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娃娃的自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娃娃的自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你們一定對我非常的熟悉,我是水娃娃,我無處不在,江河湖海中我痛快遨遊;植物王國里我辛勤忙碌;高空雲端上我蓄勢待發……別看我是由氫原子和氧原子簡單構成的,可我太重要了。為什麼?讓我告訴你吧!我可以讓你保持恆溫,可以讓植物常青、可以讓動物體內有營養傳輸,讓世界萬事萬物都在勃勃生機中。我對你們有非常大的作用,如果你有50公斤重,那麼我就佔40公斤,其實我是最有營養的“飲料”。我想告訴你們,請你們也別忘了告訴你們的夥伴,千萬別去喝那些粗製濫造的飲料,那些飲料不僅不衛生,而且對人體有害,有的喝下去甚至能引發疾病,嚴重的會威脅生命。 

  我是人體的衛士,我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可,可你們卻讓我的兄弟姐妹們在一點一又一點慢慢地減少,你們清醒清醒吧!我不是用錢就可以買到的呀!糊塗的人們,我的資源是有限的呀!你們千萬別像有些小朋友那樣浪費我了!有時候洗完手后,竟然沒有關緊龍頭,讓我白白地浪費掉。我真的非常不能理解,難道他就沒有一絲絲的難過?一絲絲的心痛嗎?哎!人們呀人們,你們真的是一群糊塗蛋呀!你們應該向李晶晶小朋友學習,他還獲得過多次“環保節水小衛士”呢!你們是不是應該向他好好學習學習呢?你們有想過嗎?沒有了我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想過嗎?如果沒有我們,你們就不可能存活下來。不吃飯可以堅持十幾天,可是不喝水連幾天也堅持不下來,你們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所以,你們以後千萬不要再讓我白白浪費了,我還要送你們一句話,一定要牢牢地記住呀:節約用水,人人有責。 

  看看甘肅省的民勤縣,馬上就要被漫漫黃沙吞噬了。那裡以前可是綠色的大草原。就是人們無節制放牧,不注意節約我,才導致今天的後果。我們賴以生存的富饒土地正被漫漫黃沙淹沒,再不節約我,人就沒地方生存了。 

  你們可要聽清楚,現在全世界人口特別多,可是我們的資源已經不多了,希望大家要節約、節約再節約哦!合理地利用我們,讓我們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如果再讓我白白地犧牲,我一定要把你們告上星球法庭,給你們地球人判死刑!我不希望人類的眼淚成為世上最後一個我,不要等到失去我才知道我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水娃娃的自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娃娃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