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洋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娃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超大的洋娃娃,雖然她長得獃獃的,但比我聰明,年齡還比我大。

  她有着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高鼻樑,小巧的嘴巴,嫩白的皮膚,自然卷的中發,微瘦的小身板,就像小朋友們都喜歡的芭芘娃娃啊。

  可是,這樣的洋娃娃可是有缺點的哦。她,有着超級嚴重的公主病。每天衣服讓我拿,水要我倒,桌子要我整理,被子還要我疊。最讓我氣不過的事是連要吃水果我都要洗好削好,喂她——我就像她的女僕一樣。

  我就說一下星期天的事情吧。早上,我起床穿好衣服,刷完牙,帶着錢出門為她和自己買早飯,她早飯是麵包和牛奶,我早飯是豆沙包和豆奶。回家后,她正刷牙,我開始吃早飯。吃完后,去整理床和桌子,她開始吃早飯,一邊吃一邊嘟着嘴說“今天不是肉鬆麵包,不好吃。”我咬牙切齒,服侍你還那麼多屁話!

  整理完后,我去掃地和拖地。回房一看,剛整理好的床和桌子,又被弄亂。她叫晶晶,真覺得她應該叫懶懶!我怒火中燒,直想發火。這時,門鈴響了,她跑去開門了。“媽媽,你才回來啊,瞧,我去買早飯特地為你留了一個麵包。”你什麼意思,明明是我買的,現在邀功請賞的確實你,而且那麵包明明是她不愛吃的!我拳頭握緊了。“我做好多家務,累死了。”她撒嬌着。我露出青筋:你哪隻眼睛看到是你很累地做家務?“嗯,乖女兒,去休息吧。安琦,你學習姐姐吧,等會去做家務。”媽媽教導着,我氣暈了,什麼世道啊。

  現在,你知道這個嚴重有“公主病”的可愛的“洋娃娃”是誰了吧。她就是我的姐姐。

  六年級:?心?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