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設計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設計的玩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設計一個玩具---無敵風火輪。

  它的外形是扁圓的,顏色是黑紅相間的,還會發出絢麗奪目的光彩。它的扁圓形的輪子下有六隻一厘米那麼大的輪子,可以伸縮;輪子中間有着“VS”的字樣,也可以閃光;頂上有一個白灰相間的車蓋,車蓋上有着一平方厘米大小的太陽能電池板。他通常是在白天充電,夜間奔跑。它的重量是二千克,速度是每分鐘五米;它是由天線通到遙控器來控制方向的。風火輪身上的探測器可以把前方的物體一清二楚地“告訴”給遙控器,好讓玩家操作。遙控器可以控制風火輪的開關以及探測器的近遠。

  雖然他耗電量很大,要充一個早上的電,但是它的功能很多,等我長大了我就想設計這樣的玩具,也許現在我就能。

  它就是我想設計的玩具,他也是我心愛的玩具。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設計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設計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