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2) 標籤:洋娃娃作文 我的洋娃娃作文 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2)美女小米 

  小米性格有些內向,當班級里競選英語課代表的時候她雖然有些躍躍欲試,可還是膽小不敢走上台去。最後是另一位女生王萌萌當上了。 

  第一次測試,小米英語的了一百分,王萌萌得了九十八分;第二次測試,小米的了一百分,王萌萌得了九十五分;第三次測試,小米的了一百分,王萌萌才得了八十五分。班主任也就是英語老師,於是點名表揚了小米,要大家向她學習。老師沒有批評王萌萌,可是王萌萌覺得臉上火辣辣的,一種不爽的感覺浮生出來。 

  下課了,小米最後一個走,走到門口,比她高而胖的王萌萌堵在那。小米說:“麻煩請讓我過去。” 

  王萌萌說:“你讓我就讓,那不是很沒面子嗎?” 

  小米撲哧一聲笑了,因為她想起了“西毒”,棵棵和江南平時就愛這麼鬧。她說:“你和‘西毒’說話一個腔調。” 

  王萌萌更加不高興:“什麼?你拿我和那兩個校園流氓比?麥小米,你不要拿他們兩個來壓我,我看見你就討厭你知不知道啊?” 

  “你說誰是校園流氓啊?”棵棵和江南這時候從轉角處走出來,一個歪戴着帽子,一個拿着一個籃球,王萌萌倒吸一口涼氣,腿肚子開始打轉。小米說難道不是嗎,你看你們這個樣子,哪點不想啊。” 

  棵棵摸着頭,憨憨的笑了,江南說:“你笑什麼,你一笑起來就更想了,你應該笑不露齒。”他故意抿着嘴,做出女生害怯的模樣。王萌萌想笑又不敢笑。小米說:“王萌萌,你愛吃冰花嗎?我請你吃冰花吧!” 

  四個人坐在冷飲店裡,雖然是深秋,可是天氣一點也不冷,冰花遲到了最後,小米和王萌萌成了好朋友。 

  王萌萌說:“別看‘西毒’平時在校園裡威風凜凜的,在你面前還是很聽話的。” 

  小米說:“那是別人不了解他們。” 

  王萌萌沉吟着:“我看不是,八成是他們喜歡你。” 

  小米臉紅了:“別亂說,校規說了,不許早戀,再說了他們對我也就是鐵哥們一樣。” 

  小米雖然害羞,內向,可是她是一個好看的女生,大大的雙眼皮,薄薄的嘴唇,清秀的臉龐,笑起來點的讓人心碎。仔細看,像一個仙女。學校里許多男生都在偷偷的關注她,“西毒”雖然“毒”,可畢竟是男生呀。王萌萌想,他們這麼聽話,一定是悄悄的喜歡着小米吧!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