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念的小狗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念的小狗娃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走進自己的房間,無意中看見立在柜子上的小狗娃娃,我經常會走過去,用餐巾紙慢慢擦去上面的灰塵,然後抱起它搖搖,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那是因為在溫嶺,正當我蹦蹦跳跳走進老家時,一塊香蕉皮起了作用,只聽一聲驚叫,那是混雜着血與淚的驚叫,爸爸媽媽一下子從房間里衝出來,卻驚呆了,我額頭上磕了一道挺深的血印,只坐在那裡一個勁地哭。於是爸爸媽媽把我抱在懷裡,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醫院。

  後來一個禮拜,我都是靜靜地趟在床上一個人休養,爸爸媽媽守在我身邊,幫我梳頭、洗臉、倒水。可是我一聽到外面小夥伴的嬉戲聲,內心就顯出無限的空洞。媽媽看出了這一點,於是給我買了一個小狗娃娃作為補償,它可愛、漂亮,頭上有頂紅白相間的帽子,還總是咧着笑臉,似乎在對我說:“不要難過,不要難過!”之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小芝麻”的名字,是因為它鼻子邊有三顆芝麻似的圓點。

  ……

  就這樣,“小芝麻”陪伴了我,直到我出院。而我,則把“小芝麻”當保護神似的供養。但現在我才明白了,“小芝麻”就是爸媽愛心的結晶,就是他們愛的傾注。他們經濟上並不富裕,給我的愛卻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千斤難買父母愛,天下第一是爸媽。”我想到以前曾和他們頂過嘴,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啊。換位想一想,以後我的小孩也這樣對我,我會開心嗎?不會。想到這裡,我真想馬上說一聲,對不起,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過了整整五年,那“小芝麻”曾幾度被我遺忘,又幾度被我追憶,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腦子裡滿是父母熟悉的背影和那憨厚的小狗,“小芝麻”……

  六年級:小花仙

您正在瀏覽: 心念的小狗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念的小狗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