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娃娃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娃娃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血娃娃 

  門口的人是吳自強。“媽呀,你嚇死我啦!”我沒好氣地沖吳自強大喊,但吳自強明顯是被那個弔死的女子嚇呆了。“你,你要開死人鋪嗎?勝超?”“撲哧!”聽了吳自強的話,我差點笑出來,但是黃玉林卻嚴肅地說:“自強,我們在談論一個很重要的話題。”“什麼話題?”吳自強問。“血,娃,娃。”“血娃娃?!”吳自強顯然被嚇了一跳,“血……血娃娃?你沒搞錯吧?!”“你什麼意思?!”我立刻意識到了自強說這句話的含義。“嗨!這是一段塵封已久的記憶。我本不想說起,但今天——必須說了。” 

  “那天,我爸爸吳玉傾上街去,到了夜晚才回來,而且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媽媽問:‘阿傾,你幹嘛去了?’爸爸回答:‘我上街去買東西,結果沒買到,卻發現了一家陰森森的小店。’‘陰森森?’媽媽向來對有關恐怖類詞抱有恐懼感。‘是的,那家店的店名叫‘人間地獄’。’”“人間地獄?!”我一時控制不住說了一句。吳自強看了我一眼,繼續說了下去:“爸爸接着拿出一樣東西,說:‘當時我很好奇,於是走了進去。店中的老闆對我說:‘你好先生,本店剛開業一分鐘,您是第一位顧客,我店可以免費送您一件‘地獄特產’,您要哪一件?‘他一邊說著一邊亮出了他後面的櫃檯。‘您要哪一件?’他問我。我一眼看見了一個布娃娃,還蠻好看的,我就要了她,想給你(也就是吳自強他媽),那個老闆說:‘這個血娃娃我已經收藏了八年,既然她與你有緣,那就讓她在你那兒——繼續她的故事......’我越聽越覺得可怕,馬上捏着那所謂的‘血娃娃’跑了出來,迎面遇上了一個老頭,他吃驚地瞪着那個娃娃,嘴裡不斷念着:‘可怕,真是可怕……’我奇怪地問:‘哪兒可怕?’老頭說:‘你這個是血娃娃嗎?’我說:‘是的。’那個老頭說:‘在三天之內,擁有這個血娃娃的人,都會遇到種種離奇的事,而三天過後,那些人就會......上吊,自殺……”我聽得毛骨悚然,就立刻回來了。你看,這就是血娃娃。’”隨後吳自強對那個血娃娃的外貌進行了描述,結構出乎意料的是黃玉林聽了后一下子大喊:“一模一樣!一模一樣!!!”我和吳自強急忙“明知故問”道:“什麼東西?”黃玉林皺了皺眉毛說道:“是那個血娃娃。”回答當然在意料之中,但後來她給我們看的一樣東西卻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 

  黃玉林拿出了一樣東西,一樣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東西——血娃娃。“不!”吳自強驚叫。可怕的血娃娃,它紅白相間,眼睛像兩道娥眉月,嘴巴好像在笑,微微泛紅的嘴唇邊好像掛着血珠,無疑是一件貨真價實的“地獄特產”。黃玉林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急忙問吳自強:“後來你爸怎麼樣了?”吳自強眼中透過一絲悲傷,他說道:“我爸他……死了。”“怎麼死的?!”黃玉林追問。吳自強深吸了一口氣:“第二天傍晚,我爸爸突然指着家門大喊:“你們快看!血娃娃!”我和媽媽都向緊閉的望去,可是那兒空無一人,連個人影兒也沒有,可我爸卻一個勁兒地大喊:‘救命啊!血娃娃來索命啦!’當時我和我媽都很害怕,躲在一邊。突然……”說到這裡,吳自強又停了下來。“突然怎麼了?!”黃玉林又問,看得出來她很急切得想知道這件事的全過程。“突然,我爸爸他從背後拿來一根繩子,把繩子掛在房樑上,要上吊。我媽想去阻止他,卻被我爸他一腳踢開。當時我還小,只顧着哭,我爸他就……上吊了!”“什麼?!”“隨後,我爸沒有掙扎,卻直勾勾地望着我,我很害怕。這時,我媽去捏了捏我爸爸的手,突然我爸他劇烈地抖了一下,然後渾身抽搐起來,最後他沉沉地低下了頭……死了!”他說完這段話時,眼中已經是噙滿了淚水。 

  不過,他的這段描述,讓我眼前出現了一段場景:我發現吊在我家門口的那個女子的時候,也去捏了一下她的手,她也抖了一下,隨後就渾身抖動,最後頭向下垂,死了。 

  不過令我很匪夷所思的是為什麼這兩人都是在被觸碰一下后才掙扎的呢?難道被鬼附身了?!可兩人的“癥狀”怎麼會如此相似呢?只有一個原因:兩人都擁有過那個血娃娃。 

  突然我想起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問道:“自強,你爸死後你有沒有發現那個血娃娃?”一語點中要害,吳自強陷入了沉思。“我那時沒有找過,但我依稀記得我媽後來說過一句話:‘很奇怪,那個血娃娃不見了。’當我媽媽說完這句話就斷氣了。”說完,吳自強的淚水再次流了下來。 

  吳自強說完后,我又說了自己剛才的想法,黃吳二人頓時說不出話來。 

  “可是有一點說不通的是這個女子既然擁有過血娃娃,應該也是在昨天才到那個‘人間地獄’,今天才會死,可我也是在昨天擁有血娃娃的呀!”黃玉林皺着眉頭緩緩地說出了心中的疑問。 

  我也說不出話來了。 

  一抹陽光透過窗帘的縫隙照射進來,我這才發現已經快十一點了,於是叫吳自強和黃玉林暫時放下了思考,一齊泡起了方便麵。 

  11:08,我們開吃了,方便麵無疑是對我那快餓癟了的肚子地最好的犒勞。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黃玉林和吳自強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也跟着一起傻笑。 

  11:31,我們吃完了方便麵,決定進軍“人間地獄”。 

  11:58,我們經黃玉林的帶領,來到了“人間地獄”所在的一條小巷:“林家弄”。走進“林家弄”,我才發現這裡是那麼荒涼,我簡直不敢相信寧波會有如此荒涼的地方。我們沿着這條小巷往裡走,到了盡頭,還沒發現那詭異的“人間地獄”。吳自強問黃玉林:“玉林,你會不會搞錯啊?”黃玉林卻肯定地回答:“不會,就是這裡!”“可是那‘人間地獄’呢?”吳自強繼續追問。“這……”黃玉林無言以答。“這還不簡單!”我說,“問問這裡的居民就知道了。”“對呀!”於是,我們問起了“黃家弄”盡頭的一位住戶。我們敲開了他家的大門,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位面無血色的老太婆。老太婆用沙啞的嗓音問道:“你們找誰?”“哦,我們是想問問……”突然,一股腐臭味兒撲鼻而來,我急忙捂住了嘴巴和鼻子。吳自強和黃玉林也做了相同的動作。隨後,我接着問:“我們是想問問你們這裡有沒有一家叫“人間地獄”的小店?”“‘人間地獄’?”那老太婆繼續用沙啞的嗓音說道,“什麼‘人間地獄’?”我頓時泄氣了,說道:“謝謝,自強,玉林,我們走吧!”當我們轉身剛要離開時,一股腐臭味兒又撲鼻而來,我立刻叫道:“等等!”黃玉林和吳自強都停了下來,轉身看着我,“老婆婆,我們能進到你屋子裡去嗎?”那老太婆的目光里透出一絲疑慮,我以為她把我們當成強盜了,沒想到她卻說道:“你們進來吧!”我和我那兩位好友互相交換了一下眼神,進去了,屋子裡瀰漫著一股死人的氣息我不知道這是那老太婆的氣味還是別人的,但我隱隱覺得有些不祥。 

  我們三人在那老太婆的房間里尋找起來,奇怪的是那老太婆竟然不阻止我們,真是納悶。 

  “真奇怪!”突然,吳自強叫了起來,“你們過來看!”我和黃玉林走到吳自強那兒,發現了地上的一個洞口,是地窖。我的眼前浮現出一幅畫面:一張臉飄在半空中,那張臉眼珠分裂,臉部彎曲,而且鼻子還是歪的!我嚇得瑟瑟發抖。 

  “我們下去看看?”這時,吳自強的說話聲打破了我的幻覺,我和黃玉林異口同聲地說道:“下去。” 

  我們下到了地窖。這個地窖和東方加油站中的地窖截然不同,這個地窖十分光亮,因為牆上的那幾根蠟燭都是點燃的。我們都看到,這個地窖是如此的龐大,我們發現這個偌大的地窖還有一條小道,我們走進了那條小道,一塊橫生的牌子吸引了我們的眼球:人間地獄。我們三人都驚呆了。 

  “它怎麼會在這裡?”(待續:人間地獄) 

  (指導老師:施雨君)

您正在瀏覽: 血娃娃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