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放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秋天,我們期中考試后的一天,我們的班主任陪我們去放鬆——奧斯卡電影院看電影!這是我們第一次利用上的時間去看電影。

  當我聽到這件事情后,我情不自禁的一會兒坐,一會兒站。這時,我的好朋友小可說:"我們快收拾一下吧,一會兒上課就要走了。”“真的嗎?"我把這節課的書再次放回桌子里,坐在位子上安靜地等着,等着老師讓去站隊。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忙上忙下的讓我們出去站隊。

  我們躍過教學樓,從家屬院那邊走了出來,家屬院中真溫馨,彷彿就在自己家小區里一樣。我們從那裡穿過到了大路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抬頭一看,終於走出了校門。忽然後面傳來了一句話:"今天看什麼電影呀?一下讓三個班來,電影院能坐下嗎?老師沉默了一會兒:“應該可以,如果不夠,可以擠一下,看的是1942.”一些不知道的同學聽到這個消息后,臉上充滿了笑意,有的笑得連眼睛都沒有了,眯成了一條彎彎的弧線。

  我們的代班老師楊老師說:"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穿過這寬敞的大道吧!”我們聽了之後笑聲一片,許多老師也表示贊同。我們等到沒車的時候,手拉着手,一起穿了過去,穿過了寬敞的大道,穿過了綠化帶,也穿過了我們有壓力的心情。到了路的另一邊,再回過頭來,已經遠離了我們的校園,我們和老師還有校長歡快地走過了這條神奇的大路,它把我們不愉快的心情給排除了,給我們又增添了一份快樂。“啊!”這時,小可小聲的叫了一聲,嚇得我馬上蹦了起來。小可說:“我們終於走出校園了,雖然只有幾個小時,但也無所謂,我們快進去吧。”她一把抓住了我。

  到了電影區的門口,要交錢了,一問多少錢,我大吃一驚“七塊”,最便宜的電影票竟然被我們搶到了,直到最後,我們才知道因為我們的老班,所以才可以買到的。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出校門去看電影放鬆的過程!

 河南 新鄉 長垣縣初一:王一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