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鬆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鬆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鬆節 標籤:放鬆作文

隨着時代的進步,人們的生活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當看到爸爸因工作疲憊一 上床便倒頭便睡時,當看到媽媽因考試複習到很晚而頭昏腦脹時,我心中突然萌發起一個願望——設立一個放鬆節。 

  這一天,全世界人民都會放假,老師不用教書,醫生不用接待病人,當然,我們這些愛玩的小學生也可以高高興興地放下書包,齜牙咧嘴地對家長說:“今天我們要盡情地玩兒”。這一天,爸爸媽媽會睡個懶覺,起來后也不用像往常那樣匆忙。他們起床后,哼着小曲,慢悠悠地吃早茶。吃完早茶,什麼事都不用做,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一天,孩子們也會過得非常快樂,他們可以向大人們要一點零錢,然後成群結隊地奔向公園、超市。總之,他們今天是玩了個盡興。這一天還是老人的節日,清早,老太太們會拿着扇子去公園跳扇子舞,老頭們會拿着羽毛球拍去運動場打球。夜幕降臨,老頭老太會搬兩把太師椅坐在院子里,邊吃瓜果點心邊賞月。最重要的是,老人們這一天不用為平日忙着上班的兒女們忙飯了。 

  這一天人們能打開眼界,呼吸新鮮的空氣,聽鳥兒清脆的鳴叫,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真想設立一個輕鬆節。

您正在瀏覽: 放鬆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鬆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