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試前的放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前的放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運動會的結局蠻不錯的。

  上一個的星期的今天,班主任告訴我們一個特大的好消息?—學校要舉行運動會了!全班同學沸沸揚揚的,爭先恐後的報起名來。運動會的項目有:賽跑·立定跳遠·拔河。

  我起先想報賽跑的,可老師有些以貌取人——我特別的胖;老師就讓我參加拔河。等所有的項目都報好名之後,我們都知道,好消息後面都會跟着壞消息;不出所料,我們的班主任要去鄭州學習兩周;要半個月見不到我們的親愛的班主任,我們都沉默了;班主任似乎也有些傷感,就立刻轉移了話題——她想要在回來的時候有一大堆獎狀在等着她。我們答應她了,一定會竭盡全力在運動會上取得好名次,展現八年級的雄風。

  第二天,班主任走了;我們在班上沉默了許久;她給我們定的規矩,我們都一一遵守,甚至比她在的時候表現的更好。

  運動會到來了,我們都無比的激動;因為只是期中考試前的放鬆——下星期就要期中考試了,那時候她也許還不會回來。

  上午還要上課,我們認認真真的聽完了課;到了下午,我們都排好隊,等待數學老師發號施令。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小學部的先比賽;他們比的賽跑,他們在賽道上拚命的向前沖,揮灑着汗水,這讓我想起了我的童年,那時候的稚嫩無知,到現在,消失的無影無蹤;那種天真爛漫,是所有人失去了童年的人們所期望回到那樣的。然而,童年一去不復返,我們現在要做的是,珍惜我們的青春;不虛度年華,不浪費每一分鐘。

  想完,小學部的比賽完了,到我們班的“飛毛腿”上場了!我們為他們加油,鼓起;結果,輸了;在賽跑項目上,我們班的一個女生贏得了一張獎狀,我們又沉默了,當初答應班主任的諾言到哪去了,她回來之後,看到那少的可憐的獎狀,會傷心嗎?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立定跳遠我們也全軍覆沒;現在只有靠我們的團結來贏取最後一張獎狀了——拔河。

  我們在比賽開始之前,都為自己加油打氣,像將要上斷頭台的犯人,抱着必贏的決心奪取那鑲在巔峰的徽章,它是屬於我們的。我們的榮譽。

  第一場,我們輸了,輸的是那麼的徹底;我們在反思,為什麼輸了,我們的統一結果是:不夠團結,沒有技巧。

  第二場,第三場,我們贏了;和第一場相反,我們贏的是那麼的徹底,在第三場紅繩過線的那一剎那,我們哭了,激動的,抱在了一起。

  我的班主任,您回來的時候,雖然僅有幾張獎狀在等着你;但,那是我們拼搏過,奮鬥過的結晶;我們相信,您是不會嫌少的。

  下星期的期中考試,我們希望你回來;儘管,那是不可能的事,但我還是衷心的希望您能回來;因為有您在,我們會安心,我們會……

  初二:孫佔山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前的放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前的放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