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並不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並不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喜歡堅強,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愛哭,喜歡在爺爺懷裡撒嬌,但現在,我發現我變啦!我不在愛哭,有的時候,我好用一種冷漠來保護自己,我好裝酷,喜歡裝堅強,也許只有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只是怕被傷害,冷漠只是一層保護膜,我喜歡堅強,我討厭了、厭惡了那種嬌滴滴的女生,但我,其實並不堅強! 

  我在老師眼裡也許只是一個中等的不能再中等的學生啦,不喜歡舉手回答問題,反應遲鈍,總是健忘,我的字寫得沒有董向陽好,我的畫不如王悅畫的好,我的成績也不如陳曄好,領導能力也沒有徐愛好;在同學眼裡,我很古板,唱歌跑調跑得沒一個音準,聽歌我也沒什麼好歌,有時倒更喜歡中華民族的老歌,認為那才是中華民族應有的感覺,所以我從不用QQ音樂;在家長眼裡,我沒有表哥成績好……這一切,我都不願想,但我的心裡其實很在意,我的自尊感覺就被人一點一點踐踏,將所有委屈往自己肚子里咽,將堅強褪去,我只是那個脆弱到不行的女孩! 

  我愛看小說,因為我認為看小說可以讓我忘記自我,那樣,我就可以忘記一切,只有我自己,和小說的人物!男生們總說我們看黃色小說,其實,我們看的小說都很純潔的!可男生沒看過,又怎會知道呢? 

  我喜歡在被窩裡哭,我討厭在外面哭,更討厭在教室里哭,只有在被窩裡哭,我才可以享受那種感覺!其實我愛幻想,給我一部小說,一部電視劇,我就會給她編出續集,加上新人物,新故事,也許,這只是我的一個小秘密吧! 

  其實我並不堅強,如今,我明白啦,我的一切堅強都不過是那偽裝,有時候無視並不是最佳選擇,但只可惜,我是個懦弱者,只會選擇無視!我想,正如韓信那樣,做萬全之策,寧可鑽那囂張少年的胯下,也不願多事吧! 

懦弱和堅強,其實只有一線之隔而已!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並不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並不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