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並不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並不孤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磨一劍,六月試鋒芒。——題記

  路漫漫,中途充滿無數的坎坷與曲折,也有無盡的歡騰與快樂,站在這重要的分水嶺——初三,我有說不盡的感慨。

  近開學幾日,生活充實而緊張,內心又激動又感覺不知所措,當我看到有一群可愛的同學們陪伴着我時,我感覺我並不孤單。

  第一次的住校學習,讓我有些不太適應,第一次不能與父母隨時見面,第一次的集體生活,還好,我夠堅強!

  初三這個決定命運的一年,人生中重要轉折,此刻的我是應努力拚搏還是安於現狀,將來的我是前途無量還是止步不前,這不是未知數,因為這時正是改變的時刻。

  付出總會有回報,我相信,努力拚搏的結果不一定最好,但一定會更好。可是,動力的來源在哪呢?

  父母叮囑的話我不會忘記:好好學習,你要超越以前的自己,把自己的潛力發掘出來!因為有這句話,我發覺我不是一個人!

  初三,同學們都在努力拚搏,我定會不甘落後,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們將在一起走過這特殊的一年,相信你們此時也是衝勁十足!

  堅持!堅持!堅持!有你們的陪伴,我並不孤單,風去花謝,風來花開,曾經的日子只是在沉睡,相信美好的明天,美好的將來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初三這一年,關鍵轉折時,努力拚搏時,此時若不拼,還更待何時,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這樣我們每個人都會感覺到並不孤單。

  河北冀州市信都學校初三:sijimuge

您正在瀏覽: 我並不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並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