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並不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並不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曾經是一個很開心的女孩子,但是,自從長大后,我的開心,是不是在一點一點地消逝了呢?好多次這樣問自己,答案,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我稍微有點兒肥吧,這,似乎就成了別人討厭我的理由!!!每次吃面的時候。哥哥,一個很大的碗裝滿了,而我,一個很小的碗,還不夠半碗,我不敢吭聲,我知道,出聲是會遭到媽媽的責罵的 ……每當別人說著笑我肥的時候,媽媽,會以很大聲很大聲的聲音罵我,我,也許已經習慣,可為什麼還有痛楚,為什麼我的心會那麼的痛?為什麼我的淚水會情不自禁地流下來呢?爸爸不在家時,我又成了媽媽出氣的對象……  

  同學們,可以說來,沒有一個不曾罵過我,即使是和我做了三年同學的同學,包括女的,我知道,她們的心裡是很討厭我的,而我,又何曾有過一個知心朋友呢?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呢?校園是無憂無慮的嗎?對別人來說,是,但是,對我來說,我只能苦笑着搖頭。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叫我們讀課文,她抄生字,我讀書一向很快,讀完后,我也開始把生字抄在筆記本上,同時,另一個女同學也在抄。老師轉過頭來,發現了我們在抄生字,大聲罵:“你們在幹什麼,叫你們讀書,在抄生字?”我一向是個自尊心非常強的人,但是,我卻不怪老師,只是,心裡有點不舒服,所以,讀書時小聲一點了。就在這個時侯,老師罵:“嚴思敏,你這麼小氣啊,說你一點點就生氣,你現在的心思沒有一點放在學習上!”我頓時驚呆了,也許是因為我平時說話比較大聲吧!那個女同學沒出聲,老師表揚她大度…… 我盡量讓自己的淚水不流出來…… 下課後,我大哭……  

  每天晚上,我躲在房間哭,任憑眼淚流下我的面頰,我不能在外面大哭,那樣,會被媽媽罵的;如果那樣,媽媽也會打我的…… 我無論怎麼痛苦,我還得以笑臉去面向別人,不然,我又要受罪了!!!在房間,我也不能大哭,因為媽媽有我房間的鑰匙,一聽到有什麼動靜,我得馬上擦乾淚水,假裝誰着的樣子……  

  痛苦,但是不能痛痛快快地哭,那感覺,你有過嗎?其實,我並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並不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並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