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時光也是美好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時光也是美好的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時光也是美好的,只是你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才知道自己留念這樣東西。每個人並不是一生出來,就是十全十美的,也不是一生出來,就已經是完完全全的活潑開朗的,人的一生中,難免是會有不少挫折,因為時光老人給我們每一個人的時光都是一模一樣的。時光老人對我們是公平的,愛說時光老人對自己不公平的人,往往都是那種已經是一事無成的人了。

  從幼兒園到現在的六年級,最留念的還是幼兒園,為什麼啊?因為幼兒園那時的我是那樣的不服輸,那樣的天真活潑,那樣的無憂無慮,那樣的不受拘束,那樣的“野孩子”,小時候的我們不用擔心任何事情,甚至是家裡條件比較好的人家,那孩子更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啊。

  有一次,我在路上想,要是時光老人能對我好一些該多好啊,讓我多停留在幼兒園的那時候,我最懷念那時候了,如果說,這是世界上是有時光倒流機器的,那該多好啊,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世界會變的無比的亂的。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在哪裡重新開始生活,那我就將會說,在媽媽的肚子里。

  其實時光也是美好。

  鐵資中學六年級:小裕加油

您正在瀏覽: 其實時光也是美好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時光也是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