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不想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不想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流去,三年的中學時光瞬間轉眼即逝,回首往事,時間在逆轉,似乎又回到了那熟悉的教室,看到了一張張熟悉的面龐…… 

  在這裡,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幾乎都留下過我的足跡,教室里曾灑下大家艱苦讀書的汗水,大家青春的勢血曾一次次在這裡閃光,在這裡沸過……這一切的一切我怎麼可能輕易忘懷呢? 

  我愛我的母校,母校的日子是友情盛開的日子,我收穫了永恆的友情,收穫了恆久的朋友。我們的友誼體現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我們用自己的方式愛着彼此,歡笑淚水、真心交流見證了彼此的成熟。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永遠是充滿幸福和感動的。多希望大家能永遠這樣,然而,變化永遠是這世間永恆的主題。有時,眼睜睜看着大家分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能因為不舍而束縛住自己想要高飛的翅膀。離別的日子裡,對夥伴們說一句:“珍重,朋友!” 

  我愛我的母校,因為老師的培育之情讓我們永世不能忘懷……感謝老師們的精心教育與栽培,感謝老師們給予我們各種完善自我的機會,感謝老師們陪伴着我們度過了三年……這種厚愛帶給我們的成長是清晰可見的,就象蓄勢勃發的竹筍破土而出,雖如此短暫,但可以聽見充滿生命力的“沙沙”聲響。“師恩永難忘,師恩永不忘”,離別的日子裡,對老師們說一句:“謝謝您,老師!” 

  我愛我的母校,在母校里我告別了稚嫩,留戀了曾經。初中三年是擁有單純快樂的時代,同學們的團結,老師們的器重,自己彷彿就在美麗的水晶童話王國里快樂學習、成長。老師、家人和朋友的鼓勵給了我戰勝一切的勇氣和力量,最終我走出了陰雨,揭開雨簾,看到了久違的陽光。不否認在過去的初中,我讓自己浪費了很多,失去了很多,而我沒有留下悔恨,倘若沒有這青春的代價,我又怎能明白經歷過才會擁有,明白青春的實質是堅強與堅守,明白年輕是我戰勝一切的資本,明白自己選擇的路要勇敢走下去…… 

  一位詩人曾說過:“畢業就是一地碎玻璃,從上面走過去,讓人感覺到無比揪心的疼痛。”告別母校,依依惜別時,我向著朝陽,合上雙手,閉上眼睛,讓光和熱燃燒我內心的一份感動,對母校深情地說一句:“其實不想走……”

您正在瀏覽: 其實不想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不想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