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並不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並不孤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來實驗中學的前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腦子裡像一團糊,亂到看不出層次……

  第二天來得真快,迷迷糊糊地收拾衣物,吃完早點,開始了在實中的第一天。

  站在門口,望着藍色的大門,我有些畏懼和恐慌,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全新的生活,面對陌生的同學……

  爸爸是個大忙人,只是匆匆幫我辦好入學手續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這個空蕩蕩的“監獄”。空蕩蕩的大樓,空蕩蕩的心。來來往往的人群卻沒有一個熟悉的面孔,幢幢矗立的大樓卻沒有一絲親切的味道,一切的改頭換面,我感覺自己接受不了,這裡只會讓我感到害怕,感到陌生,感到無助……我徘徊在教室門口,看着進進出出的人群,看着陌生的環境,沒有人在乎我的存在,沒有一個昔日的好友。我孤零零地站着,彷彿我不屬於這個世界,世界也不需要我,寂寞壓抑着我的眼淚,我到底何去何從?

  我像一個失去了軀殼的靈魂,在校園裡尋找着自己的歸宿,沒有一個人可以幫我,沒有一個人可以懂我,我必須靠自己。但我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我要去哪裡,直到……

  我發現自己並不是一個人,我有老師,有同學,她們都可以幫我,幫我打開心鎖,幫我找回自己的歸宿,我發現,我不再孤單了……

  雖然我很留戀從前,但至少我並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並不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並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