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知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知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關上家門,躡手躡腳走過阿黃,噓,別瞪着我也別汪汪地叫,因為我要去流浪。 

公交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感覺像是包下了一整輛的車。我喜歡這種空曠的感覺,喜歡看着窗外一閃而過的人和建築,喜歡被風吹得零亂的頭髮輕舞飛揚的感覺,我不知道我的目的地,也許雲知道。

  車子在某一站停了,上來一位滿臉皺紋的老人,雖然頭髮早已花白,但依然很健康的樣子。他坐在車子的最前,一隻手緊緊抓住車廂中的一根靠桿。我看不到他的臉上表情,只能看到他划滿皺紋的手和乾巴巴的背。時光的流逝總是帶走我們很多東西,比如健康,比如美貌,比如青春,比如……但有一些東西它不能也無法帶走,比如思念,比如對生命的渴望。但我的追求是什麼,也許雲知道。

  車又到了一站,我該下車了。下了車才發現,陽光燦爛得會把人晒乾。路上綴滿了一朵朵鮮艷的傘花,傘下是挽着手的情侶。年輕的臉上洋溢着笑容,彷彿這就是開荒地老。愛情總是披着紗衣款款而來,捉摸不定的性格,宛然的笑靨中來去匆匆。現代人的愛情猶如速食麵,沒有營養卻方便快捷。我不喜歡,雲也一定知道。

  走了一陣,口渴的感覺充滿了我的身體,一杯冰鎮可樂再所難免,賣花的小女孩緊緊拉住我的衣角,我吶悶地看看她,她卻用手指着我的可樂,好吧,既然你想喝就拿去吧!有些人可以享受生活,可以在星巴克喝咖啡,可以在A8狂歡,然而有些人卻只能流浪街頭,在烈日下乞求一小杯可樂。生活是不公平的,但不是說上帝在關閉一扇門的時候,總會為我們打開另一扇窗。當一件事不再屬於我們時候,另一件事便會主動找上門來,失去一種想念,得到一種幸福嗎?那麼我的幸福又何去何從?雲一定知道。

  回家了,真的要回家了,帶着一身的疲憊,我踏上歸途,也許我的目的地就是我的起點,也許我的追求是一生的安康,也許我喜歡的是順其自然,也許我的幸福就在眼前。這一切大概就是雲想告訴我的吧!

  在一個夏日的早晨,我一個人的旅程,只有雲知道。

您正在瀏覽: 雲知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