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獲贈微笑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贈微笑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有一股神奇的力量,給人以精神;微笑時沉穩的山,給人以安心;微笑是流動的水,給人以活力;微笑是天空懸挂的彩虹,給人一種夢幻般的美麗與幻想。 

  一個簡單的微笑會給你帶來前進的動力,老師的溫和與光懷的微笑讓我無法忘記。 

  記得在一次上上電子琴課的時候,正好學到一個曲子要一邊彈一邊換節奏和音色,我總是不能掌握兩手並進。結果不是節奏快了或者就是太慢了,練了好久的我就是不能掌握,後來我失去了自信,變得對琴感到厭倦,老師發現了我最近有點不對勁,過來微笑的鼓勵我說:“紫靈,其實這首曲子部難,你要邊彈邊看譜,等快到要換節奏或音色是你的速度要快,老師知道你是個有潛力的孩子,你再試一次好嗎?”聽完老師的話我抬頭看着老師那抹淡淡的微笑,抱着嘗試的心理按老師說的做,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我抬頭望着老師那滿意與讚揚的笑容,心裡可高興了。 

  是啊!微笑時促進我們前進的動力,微笑會給人帶來無窮的自信,給人一個最美的微笑時快樂的幸福的。 

  微笑是消除誤解的催化劑,微笑是連接友情的紐帶。 

  一次我買了一把特別漂亮的筆。給我的好朋友雨欣看,雨欣看了十分愛不釋手,我不想給雨欣就搶看回來。後來第二節課上課我想拿出筆來寫字是發現那筆不見了,我就把筆盒翻了底朝天,可就是沒找到,我慢慢的回憶上課回來時,雨欣還在我的位子徘徊,我心想一定是她偷拿了我的筆,一課我就去找雨欣算賬,雨欣一直說沒有,氣得我再也不理她了。最後在一次收拾書包時,我找到了我心愛的筆,想到當出對紫靈那樣很愧疚,和她說了一個對不起,等我抬起頭看她的時候雨欣那甜甜的原諒的微笑讓我心中充滿溫暖。我們又一次和好如初了。 

  是啊!一個甜甜的微笑可以化解誤會,可以讓鬧誤會的朋友重新在一起和好如初,看微笑真的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啊! 

  微笑可以代替語言,微笑可以代替人的心靈,微笑可以給予別人溫暖。 

有一,我數學考了72.5分,一直擅長數學的我心驚膽顫怕被媽媽罵得我,膽顫心驚回到了家裡,我告訴了媽媽我的成績,正閉着眼等着媽媽罵的我,抬起頭一看是媽媽鼓勵的微笑,媽媽看完考卷一一給我講着題目中不解的錯題。我在媽媽的細心的教導中,不經意看看媽媽疲憊的側臉上那淡淡的微笑讓我有了一絲溫暖,後來我在下一次考試考了一個100分,讓媽媽開心的合不攏嘴了。看着媽媽的微笑,我別提有多開心了。 

  微笑在別人害怕是給人帶來一絲溫暖。微笑你是一個最美的表情。 

  微笑一下是多麼的容易,它產生的魅力無窮無盡。接受微笑的人得到快樂和幸福,發出微笑的人也能得到給予的開心、幸福。

您正在瀏覽: 獲贈微笑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贈微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