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眼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眼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走在放學的路上,突然覺得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低頭一看,一副粉色的眼鏡橫躺在馬路上。 

  我撿起它,仔細的看着,“藍婷姐姐,你好!”一個甜美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聽到這個聲音,我嚇了一跳,“是誰在跟我說話啊?” 

  “是我啊!藍婷姐姐,你手中的粉色眼鏡。”那陣甜美的聲音再次在耳邊響起。 

  “你是誰?你從哪兒來?來我們這兒幹什麼?”我不禁湧出一大堆問題。 

  天上突然出現了一道紫色的光芒,射向我手中的粉色眼鏡,那副眼鏡立刻變成了童話故事中的小精靈,我驚呆了,只見那隻小精靈扇動着翅膀,花兒一般的笑容在陽光下格外燦爛:“我叫粉蝶,是從2108年來的,距現在已有100年了。我是一副具有魔法的眼鏡,人若是戴上我,便能穿越時空之牆,到達2108年。我是來尋找我的小主人的,藍婷姐姐,請你發號施令吧!” 

  我聽了,不由得一陣狂喜,連忙戴上它,說道:“穿越時空之牆,抵達2108年甘肅臨澤。”轉眼間,我便到了2108年的甘肅臨澤。 

  我睜開了眼睛,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啊”我驚嘆起來。這裡好壯觀,到處都是高科技。一個個小精靈扇動着翅膀,我走過去,看到了一個很大的棗園,棗園裡的棗樹鬱鬱蔥蔥,紅艷艷的小棗瑪瑙似的掛滿了枝頭。我不由得走進去,一個機器人走出來,對我說:“你好,我是棗園的主人,我叫章魚,請問你有什麼需要?我來幫助你。” 

  我答道:“我想品嘗一下這裡的小棗,可我沒有錢,我可以免費品嘗嗎?” 

章魚先生笑了笑,說:“小姑娘,現在是免費時代,所有的東西都不需要花錢。” 

我聽了高興極了,連忙走進棗林,摘了一個小棗,放進嘴裡。好甜啊,也非常的脆。咬一口,棗汁流進了心坎。那滋味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已經到晚上了,我讓粉蝶送我離開了2108年,回到了2008年,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我睜開眼睛,看見了媽媽,才知道這是一場夢。但是,我並不認為,因為或許在某一天,這會變成現實的。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6)班 

  姓名:張婷婷和倪文君 

  指導老師:李海萍

您正在瀏覽: 魔法眼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