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作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我還是很清醒,突然,我腦中出現了一個想法:如果今天沒有作業…… 

  如果今天真的一點作業都沒有,那,那我就要"大顯身手"了: 

  首先,我要向同學借一本超級恐怖、驚險的故事書,尤其是我的最愛--狼面神探系列。然後自己捧着書,安安靜靜地、全身心地投入到那緊張、可怕的故事情節中去,與警長--帥氣、聰明的龍克和他的助手--膽小如鼠的巴托一起探案,認真尋找蛛絲馬跡,去偵破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案子。我要把這本書一口氣讀完,絕不受任何人的干擾,即使孫霽拿兩張小公主的貼畫誘惑我,讓我跟她出去玩,我也不去!這樣,應該可滿足我極大的好奇心和十足的書蟲願望了! 

  放學回到家裡,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也是唯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先看新聞,了解一下最近都發生了什麼國家大事:那場最近鬧得挺熱鬧的"全球金融危機"怎麼樣了?美國大選到底誰能當總統呀?北京又要建哪幾條地下軌道交通線路?汶川地震后,天已經冷了,賑災的棉衣棉服都送到災民的手中了嗎……然後找一部喜劇--《家有兒女》好好欣賞一番,劉星、小雨、小雪,這幾個活寶太有意思了,經常逗得我捧腹大笑!最後,在卡通頻道找一集動畫片,隨便什麼都可以,總之要把我晚飯之前的時間填得滿滿的,讓以前很少看電視的我大飽一次眼福,過足癮! 

  吃完豐盛的晚餐,我會拿着"排球"(一個大皮球),和小區里的朋友一起打一打,練練發球和扣球,再跑2圈步,鍛煉身體嘛! 

  玩上一個小時之後,回到家裡,我找出自己所有的布娃娃,再按照它們的身材,給它們一人做一套衣服,一定要做長紗裙,上面要裝飾好多漂亮的花邊,然後把做好的衣服"送給"它們,讓它們去"參加舞會",讓這些充滿"青春活力"的"女孩"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真希望有這一天能夠來到,讓我在美麗的夜晚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想着想着,來了困意,我便甜甜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