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法眼》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法眼》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是我們的所有,未來是成功的背後;未來是我們美好的前途,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未來就在我們的眼前,只要我們認真讀書,不走邪門歪道,不幹偷雞摸狗的事,我們就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過一擋節目。《法眼》我空閑之時便會打開電視來觀看,我看到了這使人怒髮衝冠的一幕。

  一個未滿16周歲的男孩,因為他是以個單親家庭,從小跟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他不但學習成績不好,還時常給老師和同學們惹來麻煩。成為了一個人人討厭的學生。從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1。偷竊2。群毆他人。曾幾次被拘留,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還是弔兒郎當的,他奶奶沒有太多的錢給他,他就到處偷,偷了別人的還偷了自家的,沒的偷就到處搶。

  所以,我們應該尊重長輩。要明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匆匆走過,我們要努力讀書,成為一個人人愛護的乖孩子。

  在生活中,我也曾經聽說過這樣的一件事:一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因為他爸爸犯了罪,就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奶奶爺爺寵愛他,他就特別的放縱。偷錢到網吧中玩遊戲,打電子遊戲。成為了老師心目中的“頭號通緝犯”,就這樣學習不好,還經常跟別人打架,俗話說:“收人錢財,替人消災”他就以打架作為賺錢的好辦法。還在背後說老師的壞話。每個人都說他已經無藥可救了,可他自己卻認為這是一種榮幸,能使老師們都這麼的“怕”他……。

  以上例子我們應該從中吸取教訓,從小就要養成好習慣,不說髒話,不罵他人……給爸爸媽媽爭一口氣!

  此外還要提醒各位家長與爺爺奶奶們,不要寵壞自己的孩子,那樣縱容他(她),是會使他(她)走上邪門歪道的,所以要嚴格的管教好您的孩子!所以您孩子的未來就在您的手中。

  未來就在眼前,你們發現了嗎?

  福建福州閩清縣東橋中心小學六年級:余劉帥

您正在瀏覽: 未來——《法眼》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法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