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嗨,風有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風有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嘿,風有顏色

  澤國小學

  曹竹 君

  人類啊,特喜歡打扮自己,要讓自己變得花枝俏展,惟美惟俏,讓人一看,就起愛慕之心。呵,大地也是如此。把自己梳妝成大大的好看,讓我們誇它,心裡美滋滋的。與此同時,風也如此。不過,它不喜歡炫耀,只讓自己知道,連雲朵朋友也是疑惑不語。

  嘿,風有顏色。輕輕地一塗,春天立即成了綠的海洋。和煦的春風一吹,小草直起了腰,向它打了招呼,和它友好地握手。小草立刻開始妝扮,換上了一件綠色的小襯衫,把頭髮染得綠油油,開始了又一個季節的施旅行。春風還是不夠,跑到大樹的身邊,喚醒了沉睡的大樹,樹伯伯一睜開朦朧的雙眼,換起了綠色的風衣,“呼……呼……”,風衣向外飛揚,成了春天最閃耀的一個亮點……

  嘿,風有顏色。緩緩地一抹,夏天馬上成了紅色的天地。荷花甜甜地躺在池塘上。紅紅的風一吹,荷花蘇醒了,盛開了,如婷婷玉立、風姿綽約的少女,紅彤彤的、羞澀澀的,宛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池塘里盛開着……

  嘿,風有顏色,慢慢地一劃,秋天忽然成了金黃色的道路。黃黃的風一吹,樹上的橘子成了黃黃的娃娃。圓圓的肚皮,十分惹人喜愛。樹上成千上萬的橘子晃着頭,金光閃閃,讓人眼花繚亂。

  嘿,風有顏色,徐徐一擦,冬天立刻成了白色的夢幻之城。一切……籠罩白色、晶瑩的世界中。‘嘩’大雪紛揚,慢慢悠悠地從天而降。轉眼之間,世界換上了新衣服,滿街全是白白的。呀,一摸真舒服,雪白如冰清玉潔的雪花姑娘,讓我們大地成了一個大冰箱。

  風有顏色。春、夏、秋、冬,都有它無限的功勞和推動。風其實也很喜歡打扮自己的。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嗨,風有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