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風有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風有顏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嘿,風有顏色

  澤國小學 鄭西雅

  微風迎面吹來,輕拂我的臉頰,我這才發覺,風有顏色,你知道嗎?

  嘿,風有顏色!春天,小草破土而出,探出了小腦袋,嫩綠的,淡綠的,一簇簇,一團團,緊挨在一起,好象在開會,又好象在說悄悄話呢!樹葉從枝頭冒了出來,乾淨的,光滑的,沒有任何的雜絲,而且,在陽光的照耀下,在藍天的襯托下, 樹葉顯得虎虎有生氣。一棵棵柳樹垂在水面上,微風一吹,“頭髮”隨風舞動,河面上盪起了一圈圈漣漪,彷彿整條河,整座山,整個世界都是綠的。看來詩人說得沒錯——“二月春風似剪刀”呀!

  嘿,風有顏色!“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荷花,只有夏天才看得到。粉紅中透着嫩白,中間還有個蓮蓬,好象一個小房子,蟲兒們總喜歡在那兒玩躲貓貓,有時候,還在這裡面安家呢!在荷葉的襯托下,荷花更加得鶴立雞群了,亭亭玉立的身子,托着高貴的花瓣,那樣的妖嬈,那樣的美麗,那樣的有情調!看吧,這可是風這位“理髮師”的功勞喲!

  嘿,風有顏色!“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戴黃金甲。”秋的使者,當然非桂花莫屬,你瞧!它多麼泌人心脾,清香陣陣,讓人流連忘返!微風一吹, 金黃的樹葉離開了大樹媽媽,好象一隻只金黃的蝴蝶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又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在草地上打滾。這難免會讓人想起秋思:“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復恐匆匆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這可是風的傑作……

  嘿,風有顏色!不知不覺中,冬來了, 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呼嘯而來。冬天,大地換上了新裝,銀白色的衣裳多麼純潔!雖然一棵棵大樹沒有了嫩綠樹葉的陪伴,但是雪為它們增添了無限的遐想……雪多麼得無私,它給莊稼披上棉被,給大自然穿上了銀裝。這可都是風的恩賜啊!

  嘿,風有顏色!我閉上眼睛,享受風帶來的涼爽,感受大自然的懷抱……有時間,你也去享受享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嘿,風有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