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字字皆辛苦〉〉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字皆辛苦〉〉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字字皆辛苦》讀後感 

  讀《字字皆辛苦》后,我感受到:我們要刻苦認真學習。 

  《字字皆辛苦》一文,告訴我們要認真學習,李坤他自小酷愛學習,他母親就送他到廟裡,在平靜的壞境下認真學習,他常常到佛經的空白頁里寫詩,就被趕出來,他四處流浪。有一天,他看見農民們在酷熱的的環境下工作,就下定決心為農民們寫詩,他也在這環境下寫詩,人們都搖扇乘涼,只有他在蒸籠似的天氣下寫詩,經過千錘百鍊的修改,終於完成了這首詩--《憫農》。成為現代流行的詩,他的刻苦,寫作態度,被人們稱為“字字皆辛苦”。 

  李坤對學習的認真態度,讓人們“字字皆辛苦”,你們有曾聽過毛主席對學習的認真態度呢? 

  毛主席也是一位酷愛學習的讀書人,他曾讀過千萬億卷書,走過千萬億條路,他已經很聰明拉!可他為了培養自己的學習認真態度,就到市場里,非常喧鬧的地方去,他覺得自己的態度已經不錯啦,但他照樣去。也就成為新中國偉大主席--毛澤東。 

  我們看過許多偉人對學習的態度是那麼認真的,同時我也感受到:學習對我們來講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字字皆辛苦〉〉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字皆辛苦〉〉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