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行動》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行動》讀後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扁鎮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大家一定想知道吧!

  扁鎮就是貼在牆上的小鎮,它和一位剪刀姥姥有關,也跟一些經典的圖畫書有關。

  這位剪刀姥姥的手藝可厲害了,她隨身帶着一把剪刀,什麼可以剪,她就剪。像書裡面的主人公:撲克鼠傑克、鞋墊貓謝蒂爾、鼻涕豬畢提也是她剪出來的。

  撲克鼠傑克和鞋墊貓謝蒂爾還有鼻涕豬畢提,成為了DM三人組。

  扁鎮的人在熱鬧無比的小鎮里快快樂樂地生活。可是有一天,扁鎮的天空突然黑了,所有人都失去了光明。全部人都投入了拯救扁鎮的行動中……扁鎮的天為什麼突然黑了呢?我也不曉得。我想:要是DM三人組拯救了扁鎮,他們肯定紅的不得了。但是他們用什麼辦法呢?誰能拯救扁鎮?難道扁鎮隱藏着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預算得真准,他們也在想這個問題。聰明的撲克鼠傑克想出了一個辦法:鼻涕豬畢提不是很會流鼻涕嗎?他的鼻涕是圓的像泡泡一樣。只要他把鼻涕搞大一點,保持狀態就可以飛起來。為了避免鼻涕爆炸,鞋墊貓謝蒂爾買了很多桶膠水給鼻涕豬畢提喝。

  最後,流鼻涕成了鼻涕豬畢提的絕技,他帶領着撲克鼠傑克和鞋墊貓謝蒂爾飛上天空。但不幸的是撲克鼠傑克為了拯救扁鎮而失蹤了,大家都很敬佩撲克鼠傑克。鼻涕豬畢提大哭一場,鞋墊貓謝蒂爾唱起了《朋友別哭》……

  第二天,當他們醒來的時候,驚奇的發現撲克鼠傑克在旁邊偷笑。我鬆了口氣,說來也怪。撲克鼠傑克不是失蹤了嗎?怎麼一說曹操曹操就到了呢?我心中亮起了問號。

  最後,DM三人組團圓了,他們熱烈的慶祝!扁鎮的人都知道撲克鼠傑克回來了,高興得不得了。

  原來扁鎮天黑的原因是城市裡的人亂貼野廣告,不知不覺把扁鎮也給貼了。

  看完這本書,不禁使我想到我家靠馬路邊的那扇窗戶,今天被人寫上:“黑摩托13737870778。”過幾天又多了:“氣槍13786826791。”我恨不得把那個亂寫亂貼的壞蛋揪出來。但願所有的佛岡人包括新佛岡人都能愛護自己的家園,要不然,等待我們的就是黑色的天空……

  佛岡六年級:薛湘渝

您正在瀏覽: 《拯救行動》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行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