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未解之謎》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未解之謎》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從圖書館借了一本叫《自然未解之謎》的書,回到家我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自然未解之謎》分為四大板塊,分別選取了大地怪象、水域懸案、迷幻氣象、生命迷團等四個領域中最不可思議的大量“懸案”。書中讓我探索了地球的秘密,見識了閃電的魔法、龍捲風的威力,感受了死亡海、吃人洞、殺人奇石的驚悚可怕,了解了鐘乳石能開花的奧秘……科學家們對這些不可思議和不大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出了許多推測,可是都不能科學的來解釋,然而它們確確實實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上存在和發生過,簡直是讓人難以置信。

  這本書中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海市蜃景》,剛看到這個題目,我迫不及待的把這個故事看完:1985年7月26日,在山東渤海與黃海交界處的一座島嶼上空突然出現一座從未見過的大島奇景,持續一小時后消失;着名作家峻青在渤海南岸千里之外的海灘上看見了在藍天白雲之間的一帶山巒,那掩映在蔥蘢林木中的廟宇寺院,亭台樓閣,那聳立在海邊和山上的淳岩怪石,尤其是西山上的觀音寺,東嶺上的鴿子窩……這一切,跟真的一模一樣,宛如二張同樣的照片疊在一起似的;1985年6月26日,在江蘇連雲港海州灣也出現一幅水墨山水畫,時而靜止,時而浮動,十分壯觀,約20分鐘后消失。看完這些,我心裡暗暗琢磨: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難道是孫悟空變的,還是人本身的幻覺?……種種猜疑都得不到合理的解釋,我百思不得其解。

  通過對此書的閱讀,更深一步的讓我認識到學習基礎知識的重要性,用更多的知識去揭開去探索世界上更多的未解之謎,去了解宇宙、地球、地理、文明、人體、動物、植物的各種謎團。

  我要為實現我的夢想,現在開始發奮學習!

  六年級:小葉子7442

您正在瀏覽: 《自然未解之謎》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未解之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