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蛇口脫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口脫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蛇口脫險 標籤:脫險作文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碰到一些各種各樣危險。面對危險,我們要學會自我保護,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必備的能力。 

  記得在一個初夏的夜晚,我獨自一人走在一條空寂的荒野小路上,我望着前方,眼前一片模糊,前面的樹陰森森的,路邊的發出“沙沙’’的奇怪聲音。當時,我只以為是風吹樹葉的聲音罷了,便優哉游哉的走着。可是,沒想到一隻小蛇從路旁走過來,要知道我平生最怕的就是蛇了,我頓時被它嚇出了一身冷汗,心裡想着:這裡怎麼會有蛇呢? 

  本來,我想立刻逃走,但我腳一軟,不知道該往哪裡走了而且那一條蛇也已經穿過馬路,走到路中央來了。看樣子,我是逃不掉了。喊人來救我?可是這裡荒涼無比,一點兒燈光都沒有,怎麼可能有人家呢?那蛇有毒嗎?它會咬我嗎?我可不想死於蛇口啊! 

  沒辦法,只能和那條可惡的蛇拼了。我環視四周,這周圍連一點兒可以打蛇的工具都沒有。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根粗壯的木棍上。於是,我三步兩步的跑到那兒,撿起木棍,把它握在手中。一來做好防備,二來準備隨時與蛇戰鬥。 

  那條蛇眼看就要過來了,我記得大人們常說:“打蛇要打七寸,因為七寸是蛇的要害。”可我根本不知道七寸在蛇的哪個部位,只好一通亂打。 

  打了一會兒,那條蛇竟然暈倒在了地上,我趕忙扔掉棍子,立刻頭也不回地跑回家去了,生怕蛇會追來。 

  回到家以後,我把今天發生的事情一一告訴了家裡的人,他們聽了直誇我聰明,我聽了比吃了蜜還甜。 

  為了生存,每個人都要學會冷靜、樂觀的面對危險,要用智慧、勇氣、信念去實現自我保護,人生的道路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但只要有信念,任何困難都是可以通過努力克服的。

您正在瀏覽: 蛇口脫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口脫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