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風撫琴*筆的舞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風撫琴*筆的舞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筆盒裡靜靜地躺着3隻筆。 

  輕盈的圓珠筆被拿了起來,開始寫起了作文。正放着音樂《My All》雖然是濱崎步的日語歌,卻很動聽。筆跳着探戈,也是主人的字很好看,作文的思想一溜煙寫滿了一張文稿紙,完成。 

  可愛的活動鉛筆站起來了,開始畫起了美術作業。正放着《Big Big World》英文抒情歌,悠揚可愛的女聲。筆跳着華爾茲,慢悠悠,慢悠悠,慢工出細活。 

  實用的藍筆撐起了腰,開始訂正作業錯題。正放着《有你的幸福》,筆的思緒一點也不亂,聽懂了,就能圓滿完成訂正任務。筆邁着狐步,美極了。 

  筆帶給我們很多樂趣,方便。否則,你的作文能好看嗎?你的美術作業能完成嗎?你的訂正能全對嗎?沒有筆,我們不能。筆配合著我們,那我們也不要毀壞它。你的筆走到生命盡頭時,你有後悔沒有好好愛護它嗎?沒有吧。可能你覺得筆這麼便宜,隨便用,沒關係。可是你要清楚,筆背後有汗水,你自己也為此付出了辛勞,對嗎?你在用筆的同時,筆也在為它自己的生命跳着舞蹈,你每一次用它,它的心情就像讓替補隊員上台演出那樣的喜悅,有可能你不知道我在抒發什麼感情,但我告訴你,筆在舞蹈,它有生命。你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柳風撫琴*筆的舞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風撫琴*筆的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