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帶給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帶給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期空閑,學會聊天,開通空間。

  剛開始,一片茫然,學着和熟悉人聊,慢慢發現,網絡增進友誼,聯絡感情,心中好甜。 

  後來,試着結交陌生朋友,進入網絡,查找好友,互通地址,那麼自然,一個簡單的問候,一句暖心的話語,一次善意的提醒,心中好感動。

  閑暇之時,在網絡世界盡情徜徉。好景不長,煩惱生長。朋友提出要求,送張照片,留個電話……這時的我,不知所措,心中好怕。

  隨着時間推移,陌生人變成好朋友。因為互相欣賞,開始互通電話,無聲網絡變成有聲紐帶,朋友間互相了解,互相傾訴,有時聯繫不上,心中失望,十分悲傷。以後的曰子……

  網絡虛不可及,感情真不可疑。短短時間,網絡帶給我快樂,帶給我難過,帶給我幸福,帶給我痛苦帶給我思念,帶給我忘記,帶給我牽挂,帶給我割捨。網絡呀!深不可測,變化萬千。網絡呀!伴我長大,教我許多。

您正在瀏覽: 網絡帶給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帶給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