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我該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我該怎麼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面對的

  是一個良知與自身的抉擇

  我在兩端徘徊

  不斷在邊緣走來走去

  我到底選擇哪個

  是捍衛正義

  還是保全自身

  我真的猶豫了

  我真的很難選擇

  想啊想

  總也想不出答案

  也許這沒有答案

  這要靠我是否遵守道德準則

  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在星期五的下午,鍾運偉被六一班同學(比較厲害的打架高手,打猛的)和我班同學聯手對付鍾運偉,去打他,他東躲西藏,我真希望他們不要找到他,但是,他們還是找出了他,他們把鍾運偉帶到法院門口,打了起來,鍾運偉出於自衛扔了塊石頭(沒打傷人),後來法院值班人員就把鍾運偉帶進去了,那個老頭兒想保護鍾運偉,想送他回家,鍾運偉沒要,他從後門偷偷溜走了,我不知道後來他們有沒有繼續打他,不過據說,明天上午他們還會打,我明天準備去看。

  當時我就想:我要不要告訴老師這件事?旁邊的李韻菁和黃莉都想去告訴老師,後來有個同學說:“別告老師,如果他們知道了,你們會被他們和一群街溜子(指無業游民,打架的人)打的!”我們三人猶豫了,我們到底應該保住自己還是保全鍾運偉,捍衛正義?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我該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