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帶給我們的沉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帶給我們的沉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最初的軍事技術到今天的全球互動,在不到50年的時間內網絡的發展速度的確是驚人的,所以首先可以確信,網絡的出現本意是好的,儘管它是酷愛惹是生非的美國人發明的。可如今,網絡的混亂程度是令人髮指的,不知是尚未成熟還是太成熟了而走到了另一個極端。也可能是由於新世紀后大肆吹鼓,一股"上網風"刮遍了神州。由於網絡混亂,而大部分人沒有自制力,於是本來好端端的網絡有了不好的名聲。暴力、色情的出現嚴重影響了網絡秩序,也嚴重影響了未成年人的身心。而更多的人,不但沒有制止這種行為,反而利用網絡的快捷,大肆想網絡發布不健康的內容。由於未成年人的自制力和自控力的薄弱,他們便成了最終的受害者。 

  其實網絡作為一個新興的媒體,有着更新速度快、互動性強的特點,受到人們的青睞。網上的資料真可謂"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網絡在今後的生活中將被更廣泛地利用,這是人類生活方式改變的一個趨勢,是人類文明進步的一個重要體現。作為青少年,我們應合理利用互聯網資源,領略未來的生活模式,同時幫助自己學習也是一件好事。我們也應該學會識別不良信息,告別不良遊戲,讓壞人沒有可乘之機。

您正在瀏覽: 網絡帶給我們的沉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帶給我們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