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來,我們……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來,我們……我……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在家閑來無事,忽然,手機響了起來。我接起手機,一個聽起來很熟悉的聲音說:“你好,請問是徐一婷嗎?”我第一反應就是這個聲音很熟悉,但卻記不起是誰:“請問你是?”對方笑出了聲:“我就是二十年以後的你啊!”我大驚,拿起手機一看,果然,號碼後面還有2033的字樣,我趕緊說:“你們那時的環境是怎樣的?”“我”說:“你先別急,打開卧室門,我在屋裡。”

  掛了電話,我打開房門,一個身着職業裝的女子站在我的面前,“哇!”我不禁大呼出聲,原來二十年以後的我會是這樣的啊!

  “我”拉着我的手,另一隻手上拿着一個水晶球,“先來看看一號球。”話音剛落,我和“我”便置身於一個草木旺盛、鳥語花香的地方。地上十分乾淨,綠油油的小草探出尖尖的小腦袋,使人心生憐愛,不遠處,一隻老虎正和遊客玩得起勁呢!我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哇,真舒服!再抬頭看看天空,湛藍湛藍的,再配上潔白的雲朵,我陶醉了。

  “這是人們注重愛護、保護環境,和動物友好相處的結果。”“我”說,“再去看看二號球吧。”

  一陣風沙刮過,使我睜不開眼睛。待風過去后,我定睛一看,呀!遍地黃沙,慘不忍睹,寸草不生的沙地上散落着一堆堆的屍骨。再看看天,灰得都發黑了,不遠處僅存的一條小河裡全是垃圾,污濁得無法形容。“咳咳!”我咳嗽了兩聲。太難受了!這空氣一吸進鼻子我就想打噴嚏、咳嗽。更恐怖的是,從剛才到現在,我一直在不停地流淚,空氣中彷彿瀰漫著一股濃烈的汽油味。我左顧右盼了一會兒,一個人影也沒有,難道……想到這兒,我不禁打了個冷戰,不敢再想下去。我望向“我”,希望她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一邊的“我”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沉痛地說:“他們都死了,是被自己釀成的惡果害死的。這就是人們不注重環境的下場。”說完,“我”把我瞬移送回了卧室,說:“我該走了。”我連忙拉住她,“先別走,你還沒告訴我,你是幹什麼的呢!”

  “我”笑而不答。

  我身後有個人拉了我一下,轉身一看,一個女乞丐正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她渾身髒亂,衣衫不整,說:“你不認識我了?”我下意識地搖了搖頭。她又說:“我是你啊!”我難以置信地看着她,心裡亂成一團,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不是個滋味。

  這時,前面又出現了許多服裝不同、職業不同的人:老師、司機、農夫、工人……我一時不知所措起來:“你們是誰?”她們相視一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是你啊!”

  噢,我明白了,長大要幹什麼都取決於現在,學習好才能為祖國出力。為了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前面看到的一號球和二號球截然不同的樣子使我感觸頗深。我一定要號召小夥伴們以身作則綠化,擔起少先隊員的責任,把我們的祖國建設成一號球那樣的人間仙境!

  “叮鈴鈴”熟悉的鈴聲把我拉回現實,原來,是個夢!

  山東青島市南區基隆路小學六年級:徐一婷

您正在瀏覽: 將來,我們……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來,我們……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