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

 江西省東鄉 銅礦子弟學校六一 於悅

  推開時光的大門,來到了2023年,我已30來歲,有了自己的工作,我很嚮往天文,非常想親自登上月球,觀察月球上的生命資源。

  經過我多年的努力,研製成功了“瑪麗號”宇宙飛船。

  一天,我正在家中研究着宇宙中是否存在金陽系。一聲門鈴打斷了我的推斷,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個記者,我就讓她近來了。

  我和這位記者談了良久,她才告訴我她叫芳娥,是一名嚮往天文的記者。芳娥,好熟的名字,小時候認識了一個芳娥,文彬彬的,怎麼當上了記者?正當我奇怪時,芳娥看我也挺眼熟的,就開口問我:“我們倆小時候是不是認識?”原來真的是她,我高興的緊緊抱住了她。

  “讓我們一起解開宇宙生命之謎吧!”

  “好啊,好啊!”芳娥竟像孩子似的叫了出來。

  我們經過了嚴格的訓練,吃了不少苦,終於上了“瑪麗號”宇宙飛船,來到了月球。我們在月球上吃力的走着,一路艱險,終於在一些摻雜着泥沙的東西上發現了活性CPU和DNA分子,我們終於為中國做了點貢獻,能不高興嗎?我們此時的心情是多麼愉悅啊!

後來,我們很多星球,最高興的是我們發現了金陽系,它真的存在,這說明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當“瑪利號”成功降落,當芳娥把在太空的事情告訴人們時,整個中國一片沸騰。

  我們順着排山倒海的掌聲中,強忍着奪眶而出的熱淚,健步如飛地走上那令人神往的諾貝爾天文學獎的頒講台。當我從頒獎主席手中接過那沉甸甸的燙金證書時,心中壓抑許久的激情,溶成滴滴熱淚,使我們沉浸於幸福的回憶之中,只有那不停的掌聲還在大廳中回蕩…… 

  指導教師:黃老師

文章具有豐富、合理的想象,文筆流暢、語句通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