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帶給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帶給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帶給我的快樂

  我喜歡上網,因為它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給了我知識與快樂。

  一天忙碌着學習與作業,你一定會感到很疲憊吧!每當這時候我總會打開電腦,在網上點幾首歌,陶醉在這優美的旋律中,忘記了一天的疲勞,這是一種快樂。或者玩一點小遊戲,輕鬆一下大腦,這也是一種快樂。

  電腦不但給人們帶來快樂,也給我的學習作出了“貢獻”。有一次我看書時遇到了一個不會的詞語—防微杜漸,我在電腦上打出“防微杜漸”,屏幕馬上顯示出有關這個詞的各種信息,它的意思更是顯而易見。詞語解釋為:當壞事、壞思想、壞作風剛剛冒頭的時候,就加以制止,不讓它發展下去。真是太方便了!還有這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歌頌祖國的詩歌,在網上百度一下,歌頌祖國的詩詞應有盡有。我從中選了一首毛澤東的《沁園春·雪》,幾分鐘就ok!我還經常在網上看作文。小學生優秀里的作文一應俱全,讓我大飽眼福。還清晰地給你分出了類別,寫景的、想象的、記事的……也可以把自己的佳作上傳,和大家分享。

  上網還可以看新聞,查天氣預報,淘寶,看視頻等等。

  電腦雖然有那麼多的好處,但是也有陰暗的一面:一部分同學迷戀上了網絡遊戲:植物大戰殭屍、穿越火線、賽爾號及一些小型遊戲等。上課時,腦子裡想的全是遊戲的場景,因此學習下降。我在電視上還看到有些大孩子為了上網而逃學,更嚴重的還走上了犯罪的的道路。所以,我們要合理地使用電腦,充分發揮它的優勢,讓“他”更好的服務於人。

  網絡,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彩!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網絡帶給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