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我們共同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我們共同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平,我們共同的願望 

  厲宣宇 

  這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居住在這裡的我們渴望和平,渴望在和平的陽光下幸福生活。 

  如果沒有戰爭,孩子們的童年是多麼幸福!但是你可知道,還有許多與我們同齡的孩子正遭受着戰爭的痛苦。他們離幸福還有多遠呢? 

  戰爭給人類帶來了太多的不幸和災難。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整個歐洲及西亞、非洲和遠東地區都籠罩在硝煙和死亡的陰影下,十五億人捲入戰爭中,三千多萬人傷亡,無數的財產受損。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六十一個國家和地區參戰,十七億人捲入戰爭漩渦,九千多萬軍人和平民在戰爭中傷亡,世界幾乎喪失了整整一代年輕人,經濟損失高達四萬億美元。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戰爭給人類的是美麗家園的毀壞,是人們身上流淌的鮮血,是在母親身邊哭泣的孩子……雖然我只是一個孩子,做不了什麼,但我呼籲人們:停止戰爭,和平最重要! 

  為了促進世界和平,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在世界各地穿梭訪問,足跡幾乎遍及五大洲,而他只為了兩個字— 和平!新中國第一任總理周恩來代表中國倡導的“和平共處五項原則”作為國與國之間的關係的基本準則,呼籲世界和平。作為小學生的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我們渴望和平,渴望過上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拉起手來,放飛神聖的和平鴿,使和平的陽光撒向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和平,我們共同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我們共同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