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兒童和平條約》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兒童和平條約》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兒童和平條約》有感

  現在的世界並不太平,國外多處地區還瀰漫著戰爭的硝煙,我讀完了《兒童和平條約》時,我真正明白了那些正在承受着戰爭痛苦的孩子們是多麼的渴望和平。

  兒童們多麼希望有個美好的家園,在安定的環境中慢慢地長大,他們的童年不再有恐懼和悲傷,能夠快快樂樂的成長呀!大地給與我們足夠的食品,天空給予我們美麗的彩虹,河水給予我們不朽的生命,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而不是用戰爭來打破世界萬物的寧靜。

  孩子們只想有一個美好的世界,不用整天提心弔膽害怕子彈威脅自己以及家人的生命。我想要告訴發起戰爭的人們,停下手中的炸彈和導彈吧!這些生活在戰爭中的孩子們會感謝您的。

  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全世界的小朋友一定會生活在和平的世界里,天天微笑着,發出響徹雲霄的歡笑!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兒童和平條約》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兒童和平條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