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注奧運,呼籲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奧運,呼籲和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注奧運 呼籲和平 

  和平鴿展翅飛翔,奧運聖火熊熊燃燒,橄欖枝高高掛起,吉祥物綻放光彩。關注奧運,呼籲和平。 

  奧運會緩解了希臘、土耳其的緊張關係,密切了朝鮮南、北兩島的交往,發展了各國之間的友誼,促進了世界的和平。“為奧運而停戰”的口號傳遍全球,傳遞了人的願望,傳進了人的心靈。一次次戰爭因奧運而休戰,一回回衝突因奧運而化解。“停止戰爭,實現和平”在奧運期間實現。奧運,和平的代名詞。 

  在古代,世界是一個硝煙滾滾的戰場。肥沃的土地因戰爭而荒蕪,美麗的春天因戰爭而消失。世界因戰爭而混亂,人們的生活因戰爭而不安。可看到那些人恐怖的眼睛,孩子可憐的乞求,他們盼望沒有戰爭的世界,使他們純潔的心靈蒙上了陰影。而這,一個沒有花香,沒有鳥語,沒有歡歌,沒有安靜,沒有光明的生活多麼讓人慘不忍睹。而今,奧運會的召開,聖火的傳遞,五環的懸挂,讓這一切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人們的歡聲笑語,人們的生活安寧。 

  奧運會上,奧運健兒奮力拚搏,但不忘傳統的美德:芬蘭?萊赫蒂寧主動為希爾讓路、盧茲,朗文與歐文斯的擁抱, 以德為主主動讓出金牌的卡拉瓦耶娃……這一切,充分表明了人們在奧運會的啟發下,體會到了“和平、友誼、美德”的重要。 

  和平,是人類渴求的,也是大自然所渴望的。有了和平,才有了魚兒的家園,鳥兒的天空,花兒的土壤,才有了人們的喜悅和安定的生活。和平對於每一個人或事物來說都很重要。 

  點燃激情,傳遞和平,關注奧運,讓世界不再有槍炮聲,讓和平之鴿展翅飛翔,讓和平之花芳香四溢,讓和平之舟盡情蕩漾,讓世界變得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關注奧運,呼籲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奧運,呼籲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