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力課程聽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力課程聽后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的學習力體驗課給我的感覺很棒,三四十分鐘的小視頻,我連看了兩遍,仍然覺得意猶未盡,還有很多值得咀嚼的。

  我很喜歡老師提到的關於“學習”的解釋:學,就是模仿,習就是練習,不斷的練習,甚至是刻意的練習。

  因為是體驗課,我覺得老師肯定是只講了一點皮毛,既讓你感興趣但又有所保留,這樣才好讓大家購買他的課程。

  其他的先不說,聽了昨天的課之後我才明白,其實不用說千千萬萬的方法,只要你能抓住一點,且是適合自己的,然後堅持不懈地去鑽研努力,那就有可能達到你所想要的成功彼岸。

  課程中老師提到了費曼對他妹妹講到的一句話,大意就是看一本書,你就一直看,如果看到實在看不懂的地方,沒事,從頭再開始看。如此反覆就是了。

  這個原理就是像建房子打地基一樣,你要把基礎打穩,才能建更高的樓。如果你看到一半看不懂了,就是可能你前面有哪一個關鍵點是沒有弄明白的,當你重頭去看,一次次地回顧打基礎,無形中就加深印象,對於下一步有了更深的了解。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是一個笨辦法,但就和老師說的一樣,正是這樣的笨辦法,其實做到是很難的,很多自以為是的聰明就放棄了這種打基礎的,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的學習方法。

  我不想做自以為是的人,學以致用,堅持不懈,才是我們最應該有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學習力課程聽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力課程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