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專題講座聽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題講座聽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專題講座聽后感 

  2010年5月10日,我在學校里聽了一堂世博小報的專題講座,讓我懂得了許多辦報的知識,認識到了水的重要性。 

  下午12:45專題講座正式開始。先是“開能杯”全國小記者報大賽副秘書長來為我們做本次“開能杯”全國小記者報大賽的簡介,參加活動的小記者們熱烈的響應給了我很大的觸動,看了前幾界獲獎的報紙后,更是讓我驚訝不已——這麼好的報紙竟是我們自己辦出來的! 

  接着小主人報的強老師給我們上了堂生動的辦報課。知道了報紙的大標題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它是第一個抓住別人眼球的亮點,題目取的不好將會嚴重影響整張報紙的質量。排版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好的排版能使整張報紙看上去整潔、有規律,給人十分整齊劃一的感覺,不會雜亂無章。另外我們還知道了各種辦報的技巧,收穫很大。 

  之後我們還看了一個關於中國水污染的視頻,給我的震撼很大。其中有一句話讓我感觸很深“當我看見游泳的人從錢塘江里爬出來時,就好象塗了一層油,要知道,以前的錢塘江可是清澈見底啊”!我簡直不敢相信,竟然像塗了一層油?!我這才發現水污染有多麼嚴重,同時也喚醒了我心中的一份責任——制止一切對水有污染的行為。 

  14:12講座正式結束,我百感交集地走出了大禮堂:這次的講座給我上了堂生動的課,不僅告訴了我辦報的技巧,還讓我知道了水污染的嚴重。謝謝這次的講座,讓我懂得了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專題講座聽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題講座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