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聽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聽后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生活中關愛我們——是父母!是誰在學習中指引我們——是老師!當我聽了《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之後,我更加能體會父母和老師的良苦用心。

  胡文武先生的這次講座,講了自己以前的經歷。他是個欺負老師,不會關愛父母的人。還經常去做一些不正當的事,經過母親的深深教導,從而改變了人生。變成了一個關愛父母、孝敬老人的好人,讓人喜歡。

  聽了這次的講座,我想到了我的父母和老師。在生活中,我雖然是一個令人喜愛的好孩子,但我做的還是不夠好。需要加強,才能做得更好。在學習上,我要把老師吩咐的事做得更加完美,不要馬馬虎虎地完成,不能忘記。在作業質量上,也要仔細地做,認真看好每一題,保證不會出錯。與同學要和他們和睦相處,不能因一點小事兒就發脾氣。在家裡,要多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他們的臉上就會浮現燦爛的笑容。幫媽媽做家務,認真地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幫爸爸端一杯水,水裡包含着濃濃的愛意......可能就是一點小事,就會讓愛你的人更加開心。

  聽了這次的講座,我手滑到了許多知識。既要孝順父母,也要尊敬老師。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聽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