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府》聽后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府》聽后感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先看一下歌詞:你走之後一個夏季熬成一個秋 

 我的書上你的正楷眉清目秀 

 一字一字宣告我們和平分手 

 好委婉的交流還帶一點徵求 

 你已成風幻化的雨下錯了季候 

 明媚的眼眸里溫柔化為了烏有 

 一層一層院牆把你的心困守 

 如果沒法回頭這樣也沒不妥 

 你的城府有多深 

 我愛的有多蠢是我太笨 

 還是太認真幻想和你過一生 

 你的城府有多深 

 我愛的有多蠢不想再問 

 也無法去恨畢竟你是我最愛的人 

 曾經你的眼神看起來那麼單純 

 嗯指向你乾淨的靈魂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滿是傷痕 

 戴上假面也好如果不會疼 

 愛情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悖論 

 小心翼翼不見得就會獲得滿分 

 我們之間缺少了那麼多信任 

 最後還是沒有打開那扇心門 

 你的城府有多深 

 我愛的有多蠢是我太笨 

 還是太認真幻想和你過一生 

 你的城府有多深 

 我愛的有多蠢不想再問 

 也無法去恨畢竟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曾經苦笑着問過我自己 

 在某個夜裡卸下偽裝的你 

 是不是也會哭泣 

 你的城府有多深 

 我愛的有多蠢是我太笨 

 還是太認真幻想和你過一生 

 你的城府有多深 

 我愛的有多蠢不想再問 

 也無法去恨畢竟你是愛過我的人 

  我是在這一個月才聽許嵩的歌的,可以我一下就認上了許嵩的歌。既然聽別人的歌,就要了解別人,我百度了許嵩,上面有一個詞條:許嵩的故事。我就點開了,可是沒想到我的偶像許嵩以前居然是個業餘歌手,他的歌得不到支持,不知怎麼的,他在QQ上加了一個女網友,他把自己的難處告訴了這個女網友,女網友理解許嵩,就一直鼓勵許嵩寫歌,許嵩漸漸喜歡了這個女網友,便和她見面了,可是,有一天女孩站在許嵩家門口,說必須分手,然後把許嵩以前送給她的玫瑰花扔給了許嵩,哭着走了。玫瑰花的花瓣漫天飛,像天女散花一樣。許嵩覺得很失落,就寫了:《玫瑰花的葬禮》…… 

  看了之後,我都差點哭了,一個20歲的男生,居然有這麼傷心的一段回憶。我就漸漸喜歡上了許嵩Vae。可是我一直以為許嵩只是個歌寫的好的人,而我在今天看了百度百科上的許嵩,原來他是一個成績優秀的乖乖男!他在高中時寫了一篇叫:《把傷痕當酒窩》的文章,結果被選中了考大學的閱讀短文題目。(咳,對不起走題了。)

  一開始我看到這首歌的名字時就覺得它是一首古典風雅的歌,可是我就抱着試試的心態聽了聽,可是聽過一半后就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感覺這首歌像是一個被失戀纏繞的人的哭訴,聽着聽着總覺的心酸,像是一股悲傷的風。“你的城府有多深”,聽到這句話我就開始思考,城府到底是什麼?難道城府只是心態?當聽到“我愛的有多蠢是我太笨”的時候,我總覺得城府是令人難以預測的用心。把許嵩的故事和許嵩所有的歌放在一起,也就是在說:“愛情總是那麼對人心狠!”許嵩歌的歌詞,句句不離心傷,句句不離哭訴,難道聽許嵩的歌只因為好聽?許嵩的作文寫的那麼好,怎麼沒幾個人去看?難道許嵩只是因為歌寫的好,才被大家喜愛?

  大家有沒有想過,許嵩現在正是花季年齡怎麼會寫這樣傷感的歌?他背後一定有一段不可忘記的經歷,聽一個人的歌,也就是與一個人面對面的交談。

  每次聽完一遍許嵩的歌,就覺得像是一個乞丐在像你求助,而你卻沒辦法幫忙的感覺,剛剛聽完了《城府》,可我總覺的我的心還留在許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城府》聽后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府》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