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加坡的海邊日出使我印象深刻、記憶猶新。 

  清脆的鳥鳴聲、屢屢波動的海浪聲,風刮的聲音、海鷗飛翔的聲音、樹葉落下的聲音、人們的歡呼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太陽露出了海面,天邊的雲變得細而長。顏色突然變得非常絢麗,如彩虹一般,離太陽最近的,是紅色;遠一些兒的,是橙色。然後,紫色、藍色、黃色.......太陽為它們鍍上了一條金色的光邊。在水天相接之處,也有一條恰到好處的金邊。海鷗如夸父一般,追向太陽,為這幅美不勝收的畫填上了幾分色彩。似乎,在這個的海灘,一切美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太陽露出了半邊臉,猶如黑暗中的光明,光明中的黑暗。不知什麼時候,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了,頓時霞光萬丈,透過縷縷白雲,普照在大地上,撒遍我們全身,放眼望去,金色和一片微藍交織在一起。波光粼粼的海面,看着蔚藍色的天空,看着金色的太陽,這美麗的畫面深深地刻進我的腦海。 

  我還在海邊的沙灘上,用手指寫下了‘I Love water I Lo.....’還沒寫完‘love sun’,就被海水沖走了。 

  我愛海邊日出!

您正在瀏覽: 海邊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