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房頂看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頂看日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早晨,5點30分左右,我和爸爸就來到了我家的房頂,準備觀賞美麗的日出。 

  我們目不轉眼睛地望着東方,希望太陽快點升起。過了一會兒,東方魚肚色的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這道紅霞的範圍慢慢擴大,越來越高。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一個矇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悄悄的窺視人間。一會兒,太陽露出了神奇的眼睛。這真是神奇的眼睛呀!它的目光掃射之處的樓房、樹木、草地都鍍上了一層金色。這時,太陽露出了大半個臉,它發出金彩的光亮,天幾乎大亮了。我又耐心的等了一會兒,太陽終於露出了整個笑臉。此時,霞光萬道,將半個天空染得通紅;廣闊的大地,也塗上了一層鮮紅的油彩;片片翠綠的樹葉在微風的吹拂下閃煉着耀眼的光輝,鳥兒披着一身金裝,歡叫着,飛向天空。此時,不僅是太陽,小鳥和樹木,就連我自己也成了一個金人了。現在,艷麗雲霞,承受着光,煥發著彩。沉睡的山峰蘇醒了,迎着晨風,浴着朝陽的光輝,顯得更加巍峨峻拔。寂靜的縣城也醒來了,人們屋裡屋外的走動。 

  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生機,給人們送來溫暖!我願我和全世界的小朋友像這日出,朝氣蓬勃,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房頂看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頂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