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邊看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看日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總想去海邊看日出,可一直沒機會。今年暑假,媽媽帶着我去威海玩,終於讓我能夠夢想成真了。

  來到威海,已是晚上,月亮也悄悄地升了起來,我和媽媽定好明天早起到海邊看日出,躺在床上,興奮的我怎麼也睡不着,滿腦子裝着的都是明天早上的情景,就這樣,我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

  正當我沉浸在甜甜的夢鄉時,感到有人在推我,睜眼一看是媽媽!再看一下表,已到了早上四點一刻了,我們趕忙收拾行裝。等我們走到海邊時,天還沒有完全亮呢!海風輕輕地吹在我的身上,感到絲絲涼意。我們與許多在靜靜站在海灘上,凝望着大海的那一邊。漸漸地,海平線泛白了,太陽就要出來了。不一會兒,海邊露出一片紅霞。“媽媽,媽媽,快看!太陽出來了!”我興奮地喊着。很快,太陽便露出了半連臉,喲,它害羞的像一個少女一般。在半遮半掩中,調着人們的胃口,卻給人最神秘的美麗。“噓——別出聲”,媽媽說道,“太陽整個快要出來了!”我們摒住呼吸,靜靜地等待這一時刻的到來。啊,太陽終於升起來了,她火紅火紅的,外邊還泛着橙黃色的光,她把自己長長的光芒灑向了大地,讓我們的周圍充滿了光明。身體頓時暖和起來,身邊彷彿被這溫暖而明亮的光所包圍,大地也蘇醒了,大海來了一個大大的白浪。看看錶,剛剛五點,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也大海太陽揮手告別,回到旅館,我的思緒仍然回落在大海那邊。

  通過看日出,我體會到了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我希望今後,能夠看到更美更好的景觀,游遍祖國的大好江山。

  初一:王佳敏

您正在瀏覽: 海邊看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