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鄉下的田野

  鄉下的房屋雖然不必城市的高大、好看,但鄉下的野田始終比城市更加生氣勃勃。鄉下的四季比城市更加美麗!

  春天,農田濺起了綠色的水花。綠葉寶寶從土裡探出頭來;幾場春雨過後,許多筍帶着好友,從土裡冒出來;還有樹上的葉子寶寶從媽媽的懷抱里伸出頭來;也得上的小草也不甘示弱,也從大地媽媽的擁抱里鑽出來;使野地也同樣生機勃勃;野花在寬闊的草地上,也睜開了雙眼。春雨過後,鄉下變得更美麗,空氣更新鮮了。

  夏天,在藍天白雲下,描繪這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畫卷。清晨,蟬就高聲唱起歌來,告訴人們有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此時草木特別茂盛,枝繁葉茂的樹,給人們撐起了巨傘。草地上又開了各色的花。夏雖然沒有春的溫暖,但她那甜甜的陽光,卻無人能及。

  秋天的景色多麼迷人啊!多麼像一幅幅美麗動人畫卷。飽滿的谷穗低着頭,向我們微笑,一陣風吹來,它們就跳起了精彩的舞蹈。秋天的草地也是多彩的,綠色葉子裡帶着黃色的葉子。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多麼希望我快快長大,也為那美麗的秋天點上點睛之筆。

  冬天,家鄉雖然沒有那大雪紛飛的美麗景色,只有那刺骨的寒風裝飾着,分叉路旁的松樹,讓冬天裝飾着更加蒼翠了。竹子林不時發出“沙沙”聲……

  家鄉的美是無人能及的……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