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心空1.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心空1.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言小涼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五年級的小學生,她有一個孿生哥哥,叫言小簡,是一個帥氣十足,學習好,體育好的十項全能的男生。 

  言小涼和言小簡的爸爸媽媽在很久以前就離婚了,爸爸獨自一人去了一個遙遠的城市生活,每年都會過來看看言小涼和言小簡。媽媽成了家裡的頂樑柱,含辛茹苦的養育着這兩個孿生兄妹。 

  言小涼有三個要好的朋友,曾雪雪,林彩穎,和施靚瑩。言小涼和林彩穎是最要好的,可以這樣說,除了睡覺,沒有兩個人是不在一起的,兩人就像兩面雙面膠,黏在一起就很難分開的那種。 

  要說言小涼的學習情況,那可真是無地自容啊,小涼和小簡的媽媽有段時間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同樣是出在一個娘胎,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個老師,並且是同桌,學習差別為什麼那麼大呢?每次單元考,期中考,期末考妹妹言小涼總是在及格和不及格的邊緣掙扎着。歷史最高成績90.5分。而哥哥言小簡總是門門都在95分以上,歷史最差成績90.5分。同樣都是個90.5,但一個是最低一個是最高。媽媽曾經還把言小涼帶到醫院測智商,最後結果:智商正常,醫生給媽媽總結了一個經驗這孩子不是不聰明,只是不用功。從此媽媽再也不帶她去那所醫院了

您正在瀏覽: 仰望心空1.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心空1.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