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空澄澈福海漣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空澄澈福海漣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空澄澈福海漣漪 標籤:漣漪作文

不必選擇蕭瑟的秋風,不必選擇多情的花瓣淚,不必選擇落霞與孤鶩齊飛的黃昏,不必選擇朦朧的狼牙月......。面對人生,我們不能只看裡面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我們要從各味中尋找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白居易“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里白沙堤”的流連忘返;幸福就是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怡然自得;幸福就是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幸福就是劉禹錫“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的高雅情趣;幸福也是我童年的多姿多彩、無憂無慮。 

  回首往事,我便倘徉在幸福的海洋之中:上小學以後,無論嚴寒酷暑,媽媽總是樂此不疲地為我送來了熱氣騰騰、香噴噴、令同學羨慕不已的飯菜,每個假期,媽媽都必須會領我去瀏覽名山大川,從甲午風雲的黃海之濱到巍峨神秘的梅里雪山;從長江到美麗富饒的西雙版納;從曾是風火連綿、刀光劍影的赤壁戰場到一代天驕的偉人的故鄉......。“紅色之旅”不但增長了我的知識,陶冶了我的情操,而且讓我對祖國母親的愛與日俱增。 

  幸福,我童年的幸福!你是那悠揚動聽的琴聲,你是那絢麗多彩的畫面;你是那豪放洒脫的字跡......你會幻化出無窮力量,伴隨我成長,點亮我的心空!

您正在瀏覽: 心空澄澈福海漣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空澄澈福海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