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仰望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月亮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媽媽準備了許多水果有柚子,梨,蘋果,西瓜和月餅。晚飯後,媽媽叫我和姐姐去外面觀賞美麗的月亮,可讓我們吃驚的是外面根本沒有月亮的影子,我問姐姐為什麼沒有月亮啊?姐姐告訴我這是雲遮月,於是我們非常遺憾的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裡,我們全家人坐在一起吃着香甜的水果,聽着姐姐給我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這時我才明白了,嫦娥是一位美麗的姑娘,她和丈夫後裔過着美好的生活。有一天,嫦娥想長生不老,她讓丈夫後裔去王母那裡取長生不老葯,後裔到王母那裡取到兩顆長生不老葯,王母說:“此葯吃一顆可長生不老,兩顆可騰空奔月。”後裔非常高興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嫦娥,嫦娥聽后非常高興,正好后羿的徒弟聽到后心想:今晚後裔不在家,就去他家搶葯。此時,嫦娥非常着急一下子把兩顆都吞了下去只見嫦娥便飛上了天空後裔回來后看見嫦娥飛上了天空,便一氣之下殺死徒弟,他為了紀念嫦娥每年的八月十五他都把水果擺在門外,思念着嫦娥。

  聽着姐姐的故事,我望着天空自己思考着,月宮到底冷不冷啊?嫦娥姐姐是不是只有小玉兔陪伴?她會不會很寂寞?我希望明年的中秋節月亮會露出笑臉,這樣小小的我可以在遙遠的人間陪着她!對着窗外我許下了心愿:我衷心的祝願嫦娥姐姐中秋節快樂!可以和家人團聚在一起!

  齊齊哈爾青雲小學二年級 劉禹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仰望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