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最後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最後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它迷茫地望着天空時,它終於願望實現了,倒在阿傑的身上,含着微笑永遠的睡去了……——題記 

  “風兒,來,吃飯了。” 

一座豪華而不奢侈,堂皇而不庸俗的別墅里傳來了一位少年清脆動耳的聲音,這少年便是阿傑,阿傑是一位有錢人家的少爺,從小父母遠走他鄉去異國他鄉工作,家裡只有他,年邁的管家和一隻蘇格蘭牧羊犬--風兒。 

  阿傑話音剛落,一個飛快的影子劃過少年阿傑的眼前,是風兒。一隻乖巧帥氣,聰明忠誠的蘇格蘭牧羊犬。風兒躺在阿傑身邊,靜靜地依偎阿傑。 

  “好啦,別這樣啦,快吃飯吧。” 

  乖巧聰明的風兒馬上起身,它吃飯時絕不狼吞虎咽,而是慢慢的吃,風度翩翩,像一位紳士。阿傑從小孤獨寂寞,只有風兒一個好朋友,但他覺得很滿足了,因為風兒是一直很懂事的狗狗。 

  每天,當阿傑上課時,風兒會結束他和阿傑的遊戲,靜靜的坐在一旁,用美麗迷人,如水晶球一般的雙眼望着阿傑,直到下課了,它才繼續與阿傑玩耍。 

  每天阿傑入睡之時,總要摟着風兒睡覺,風兒也十分樂意,因為它願意為主任付出一切。 

  也許上天妒忌風兒和阿傑只見深厚的情誼吧,把風兒與阿傑永遠的分離了。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艷陽天,阿傑依舊帶風兒去散步。正當風兒和阿傑享受這快樂美好的時光之時,風兒突然停止了玩耍,警惕的望了四周,不一會兒,四周的岩石後走出了幾隻氣勢洶洶的野狗,在城市這種野狗也可以看見,更別說在這樹林。阿傑嚇了一跳,風兒護住阿傑,朝野狗們狂吠,野狗們伏下身子,如一隻只脫了弓的箭沖向阿傑,阿傑剛要逃跑,就被野狗咬住了褲腿,阿傑覺得一陣劇痛,便下意識的叫道 

  “風兒,救命。” 

  風兒擺脫了其他幾隻野狗,咬住正在撕扯阿傑褲子的野狗的後腿,那畜生一驚,回去咬風兒,其他野狗見狀,都撕咬風兒。阿傑放聲大哭,他愣在那兒,呆若木雞,忽然發現風兒用身體使勁撞他。哦,原來風兒想自己拖住野狗,好讓阿傑逃跑。阿傑正猶豫不決之時,管家先生已經拉着阿傑跑回家。 

  “風兒,風兒,不!” 

  月色降臨,樹林里的野狗散去,阿傑急忙跑去樹林,發現風兒遍體鱗傷,奄奄一息,阿傑再次放聲大哭 

  “風兒你別走啊,你還有陪我呢,你不可以走,不!” 

  風兒把前爪搭在阿傑手上,把頭拱進阿傑的懷裡,它終於保護了阿傑。 當它迷茫地望着天空時,它終於願望實現了,倒在阿傑的身上,含着微笑永遠的睡去了……少年阿傑,失去了唯一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仰望,最後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最後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