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月圍城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圍城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我看了電視劇《十月圍城》。雖然是電影的續編,感情上缺比電影更加細膩。女主角區舒雲是廣東巡撫的千金,換句話說,是廣東省長的女兒,大小姐脾氣,因為很小就沒有媽了,被嬌慣壞了。她留學美國,有知識,有見識,敢於追求自己愛的革命義士秦少白。富家公子李重光做孫中山替身而被頑固的將軍殺了。黃包車夫阿四因為長相酷似李重光,而進入了廣東首富的家。

  區巡撫和首富李玉堂的權錢交易,讓阿四和舒雲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就這樣住到了同一屋檐下。雖然開始的時候打打鬧鬧的,誰也看不慣誰,老實的阿四在強勢的舒雲面前總是被挖苦,被搶白。舒雲還是一次次得救阿四,舒雲就是阿四的福星,不管什麼時候阿四遇到麻煩,舒雲總是哪個隨機應變救重光於水火之中。

  舒雲真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女人,她對阿四付出了那麼多,雖然一開始是為了秦少白,但是後來就是真心為阿四着想。

  我想人的幸福應該就在於對重要的人的付出,讓重要的人更好,是多麼美麗的一件事。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您正在瀏覽: 十月圍城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圍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