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我們高度發達大的紅河星球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幾代人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探索到了外星生物的信息。它被攜帶在一束激光上。內容大致是:“在遙遠的太陽系中,有一顆星球叫地球,上面存在着高等智慧生物,他們叫人。發送時間為公元2008年9月20日”按照這個“公元”推算法,我們現在是3548年的4月18日。 

 今天,對我來說也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被列為“探訪地球者之一”。於是,我們一行人便通過時空隧道,去探索那顆神秘的星球…… 

 當我到達所謂的地球時,我驚異於我的所見——根本沒有生命跡象。迎入我眼帘的是黃沙飛舞,飛沙走石。終於,我的探測儀是我找到了一枚晶片。“這無疑是一片繁榮的景象!”我喊道。“他一定告訴我們,他們已經遷移到別的星球。”但是當我把它放到思維轉換器里時,我才知道,它記載的是一個人的日記,一段地獄般的生活…… 

  3125年5月8日 

 今天,又死了兩個人。現在,整個地球只剩下30個人和我的一隻狗傑米了。大家帶着僅存的一點糧食和水,在這片和污染較輕的沙漠中,,一步一步去尋找生存的希望——綠洲。但這似乎已經成為奢侈的夢想。因為,核武器污染了地球,僅存的幾萬人也被和污染奪取了生命。直至現在,在這片和污染最低的沙漠里,也瀰漫著吃人的煙霧,散布着和放射源,散着藍紫光的和放射源,如同鬼火一般。 

  3125年5月12日 

 不知哪來的一顆細菌彈,又奪去了5個人的生命,我的弟弟也在劫難逃。哥哥和我守着他,悲痛欲絕。但我們沒有眼淚,因為我們體內的水分已耗盡。整個沙漠,只有我和哥哥的乾號,,響徹天際的,肝腸寸斷的。而且,那一口微薄的糧食也被污染了。我們現在無心去詛咒,無心去抱怨,也無心去幻想。大家孤注一擲,把僅存的精力用在尋找綠洲上。 

  3125年5月15日 

 現在,又有3個人失去了生命。他們不是餓死的,而是被他們最齊乃的朋友殺死的,成為我們的腹中餐。除我以外,因為,這3個人中,有我的哥哥。開始我們都不同意,但我們必須生存。此刻,已無人性可言,道德倫理在我們心中早已不復存在!現在我一閉眼就是哥哥向我求救時的情景。我極力挽救他,但我被人控制住,絲毫不能動彈。哥哥的哀號隨着一刀一刀的切割最終消失了。這真是噩夢!我恐懼、傷心,傷心的信都麻木了。上帝! 

 看到這裡,我不禁 潸然淚下,古老的鏡片訴說著悲苦,地球的義務宣告着滅絕。地球生靈們,是什麼讓你們走向毀滅?

您正在瀏覽: 死亡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日記 暫無評論